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用于创建尺寸的用户界面得到了改进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6:54| 查看: 2866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在选择“尺寸”(Dimension) 并选取第一个参考后,尺寸的预览即会连接至指 针。之后,便可将尺寸放置到您想要放置的位置。如果按住 CTRL 键并选择 其他参考,则尺寸的预览将根据选定的参考进行更新。您可以采用相 ...

视频简介
您可以预览尺寸。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注释”(Annotate) ▶ “尺寸”(Dimension)。

在选择“尺寸”(Dimension)      并选取第一个参考后,尺寸的预览即会连接至指 针。之后,便可将尺寸放置到您想要放置的位置。如果按住 CTRL 键并选择 其他参考,则尺寸的预览将根据选定的参考进行更新。您可以采用相同的方 法快速创建公共参考尺寸,在此,先选择第一个参考作为基线,然后再选择其他参考。在选择每个参考时,您可以查看每个尺寸的预览,之后可以将尺 寸拖放到所需位置。某些尺寸类型还具有其他可供在尺寸创建期间使用的选项。例如,如果选择弧,则可以选择是否想要将弧尺寸显示为“直径”(Diameter)、“半径”(Radius)、“角度”(Angular) 或“弧长”(Arc Length)。此 操作是在尺寸创建过程中完成的,因此,您可以选择您想要选择的选项,然 后将其置于正确的位置。有时,尺寸的方向会因所选参考的类型而有所不 同。例如,如果选择两个圆的圆心,则可以根据指针所在的位置定向特定尺 寸,方法是使用指针将该尺寸拖放至其他位置。或者,可以单击鼠标右键打 开快捷菜单,然后从中选择“水平”(Horizontal)、“竖直”(Vertical)、“倾 斜”(Slanted)、“平行于”(Parallel To) 或“垂直”(Perpendicular) 方向。

20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5:40 , Processed in 0.01427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