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新布局特征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6:46| 查看: 30813|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专为在 3D 模型中使用 PTC Creo Layout 文件而设计了一种新数据共享特 征。这种新“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 将布局模型的元件样式放置和将特定 布局内容复制到 3D 模型中的功能组合在一起。创建“布局特征”(Lay ...

视频简介
专为使用 PTC Creo Layout 文件而设计了一种新数据共享特征。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模型”(Model) ▶ “获取数据”(Get Data) ▶ “布局特 征”(Layout Feature)。

专为在 3D 模型中使用 PTC Creo Layout 文件而设计了一种新数据共享特 征。这种新“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 将布局模型的元件样式放置和将特定 布局内容复制到 3D 模型中的功能组合在一起。创建“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 时,首先选择您想要使用的布局。然后,需 使用与用于组装任何其他 3D 模型相同的工具将此布局放置在 3D 模型内。 可以参考布局模型内的任何几何或使用坐标系进行放置。放置布局文件后,可以选择您想要复制的几何。“模型树”中的布局模型可以 展开,以显示包含在布局中的子布局、结构节点和标记。这使得您可以利用在 2D 环境内已添加到布局中的组织形式。您可以从“模型树”或“图形”窗口 选择任意子布局、节点或标记。也可以选择要复制的任何单独图元或基准。 展开“模型树”中的“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 后,可以看到,“布局特 征”(Layout Feature) 包含整个布局模型以及一些复制的内容。布局模型不会被复制到零件中,只是像装配的元件一样被参考。要隐藏布局模型,可单击 鼠标右键并选择“隐藏布局项”(Hide layout items)。
展开复制的内容后,将仅看到已复制的项。这些项在图形区域中也可见。
如果已复制了一个不带相交环的简单轮廓,您可以使用此几何直接创建一个 拉伸特征或旋转特征。您可以选择“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然后选择“拉 伸”(Extrude)或“旋转”(Revolve),再指定深度。对于更复杂的轮廓,可输入 “草绘器”(Sketcher),然后选取草绘想要参考的轮廓的那些部分。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4:16 , Processed in 0.01386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