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布局特征的更新控制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6:48| 查看: 2960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此装配包含一些使用“布局”特征来驱动几何的零件。“布局特征”(LayoutFeature) 的“更新控制”(Update Control) 设置当前设为“通知时手动更 新”(Manual Update with Notification)。这意味着,“布局特征”(Layo ...

视频简介
“更新控制”(Update Control) 是“设计探索”的一部分,其与新“布局”数据共享 特征一起使用时包括其他一些功能。
用户界面位置:右键单击“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 并选择“更新控 制”(Update Control)。

此装配包含一些使用“布局”特征来驱动几何的零件。“布局特征”(LayoutFeature) 的“更新控制”(Update Control) 设置当前设为“通知时手动更 新”(Manual Update with Notification)。这意味着,“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将保持与布局文件之间的关联性,但不会自动传播更改。相反,系统会通知您布局已经过修改且您有机会在更新特征之前调查这些更改。

现在您可对 2D 环境中的布局进行更改。您可以通过移动一些图元和添加一 些新图元来対几何进行更改。也可以添加新节点,并在此节点上创建一些几 何。返回到 3D 模型时,请注意“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 旁“模型树”中的黄色通知图标。
右键单击“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 并选择“更新控制”(Update Control)后,您可以选择显示差异、移除通知或直接进行更新。
“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 的“显示差异”(Show Differences) 环境中包含超 出规则 3D 几何适用范围的附加选项。单击“孤立”(Isolate) 来移除显示器中的所有不相关几何,这样您便可以仅关注“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使用几何显示过滤器逐个图元查看已更改、添加或删除的几何,以及所有已过期 或未更改的几何。在“模型树”中,可以看到已更改、添加或删除的子布局、 节点或标记。
如果选择“更新”(Update),则“布局特征”(Layout Feature) 会被更新,且更改 将被传播到其子项中。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8 17:32 , Processed in 0.0178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