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实战3D打印 教你自己动手打造个性键帽(视频)

2013-3-13 11:07| 查看: 50955| 评论: 0|来自: 中关村在线

摘要: 本次3D打印实战,以DAS四代机械键盘ESC键为原型,DAS四代键盘键帽模具精度较高,且为标准OEM键帽,可以保证3D打印完成后的作品能够装配到各种非原厂高度键帽的键盘之上。从测绘到三维建模再到三维打印,本文将全面向 ...
个性LOGO 彰显独特自我

 3D打印实战第三步:打造个性LOGO

如果只是需要一个普通的彩色键帽,完全不必如此大动干戈。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彰显自我个性的DIY产物,所以在键帽表面添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LOGO,是一件非常有必要的事。LOGO可以直接在三维建模软件中制作,也可以通过平面软件制作后导入三维模型。考虑到个人LOGO线条结构较为复杂,还是建议大家使用平面软件制作比较省事。

[attach]1161270[/attach]
老牌平面设计软件 Adobe Photoshop

因为个人使用习惯,笔者选择Photoshop CS来绘制LOGO,如果您擅长使用三维软件或矢量绘图软件,则可以在LOGO绘制完成后直接使用或导入使用,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操作。

[attach]1161271[/attach]
使用Photoshop来进行LOGO设计

[attach]1161272[/attach]
将LOGO导入CAD,再使用样条曲线进行线描

[attach]1161273[/attach]
对绘制好的LOGO进行拉伸 形成实体模型

使用平面软件依个人爱好,绘制出想要在键帽上打印出的LOGO。由于笔者使用的Photoshop仅可输出位图,所以在CAD中导入光栅图像,然后使用样条曲线进行线描,线描结速后,使用闭合命令,让曲线五项形成一个封闭的环,再使用面域命令形成面域,进行适度拉伸,即可制作出一个实体模型LOGO。

[attach]1161274[/attach]
大功告成 个性键帽完全体现身

将LOGO实体模型调整好位置,大小,放置到键帽上适当位置,然后与键帽模型一起执行合集命令,以使其形成一个实体模型,以便于输出打印。最后选择实体模型,将其导出为Stl文件,以便输入打印机专用软件进行打印输出。


1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3:49 , Processed in 0.01645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