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工装夹具 图书 查看内容

夹具应用实训 ~ 姚荣庆

2012-12-25 15:52| 查看: 32373| 评论: 0|原作者: 姚荣庆 |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主要内容包括:专用夹具的设计方法,专用夹具设计实训,组合夹具应用实训,专用夹具综合实训。此外,为了方便设计工作,还总结归纳了部分机床夹具设计常用资料。
姚荣庆主编的《夹具应用实训》是在总结以往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对与专用夹具设计和组合夹具应用有关的技能性工作进行分解、组合和归纳、总结。
《夹具应用实训》分为四个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专用夹具的设计方法,专用夹具设计实训,组合夹具应用实训,专用夹具综合实训。此外,为了方便设计工作,还总结归纳了部分机床夹具设计常用资料。

本书可供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及成人大专院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使用,也可供机械制造企业中从事夹具设计、使用工作的技术人员参考。
近年来,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得到迅速发展,对高职教育的定位和培养模式也逐渐明确。姚荣庆主编的《夹具应用实训》在总结以往教学经验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机械制造的新成果;以机械制造工艺师能力培养为目标,将机械制造工艺师任职资格要求“应会”内容中的专用夹具设计和组合夹具应用两方面内容融入本书中。

本书可与《传动轴制造》、《主轴制造》、《箱体制造》和《异形件制造》等教材配套使用。

目录
前言
项目一 专用夹具的设计方法
模块1 夹具设计的要求、方法和设计步骤
模块2 夹具体的设计
模块3 夹具的精度和夹具总图尺寸、公差配合与技术要求的标注
模块4 夹具的制造及工艺性
项目二 专用夹具设计实训
模块1 钻夹具设计
模块2 铣夹具设计
模块3 车夹具设计
模块4 夹具精度检测
项目三 组合夹具应用实训
模块1 认识组合夹具
模块2 槽系组合夹具的组装
模块3 LXT柔性组合夹具应用实训
模块4 组合夹具组装实训
项目四 专用夹具综合实训
模块1 专用夹具综合实训指导书
模块2 专用夹具综合实训任务书
附录 机床夹具设计常用资料
参考文献
夹具应用实训 ~ 姚荣庆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0:18 , Processed in 0.02026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