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lanetPTC Live:您是否正在考虑迁移到 Creo?

2012-6-5 14:29| 查看: 32753|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在今年的 PlanetPTC Live 上,PTC 主持召开了几场有关“为何迁移到 Creo”的报告会。会上引人关注的地方有很多!在会议期间,有几家公司告诉我,他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迁移到 Creo。我们希望您从“为何迁移”报告会中 ...
Tag(s): Creo, 迁移到 Creo, PlanetPTC Live

在今年的 PlanetPTC Live 上,PTC 主持召开了几场有关“为何迁移到 Creo”的报告会。会上引人关注的地方有很多!在会议期间,有几家公司告诉我,他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迁移到 Creo。我们希望您从“为何迁移”报告会中了解到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并且希望您在 PTC 社区上与我们分享这些信息!

此报告会的亮点之一是概要介绍了 PTC 最近委托某第三方顾问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逐项评估并记录 Creo 2.0 与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5.0 的对比结果。

此研究覆盖 8 个常用区域,旨在研究用户将从迁移到最新版本中获得的生产力效益。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21:52 , Processed in 0.01400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