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reo 应用程序和 CoCreate [视频]

2011-10-19 11:23| 查看: 3678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Creo Direct 是否预示着 Creo Elements/Direct Modeling 的终结?答案是否!在本篇博文中,我想为 CoCreate 客户和用户扼要重述我们的战略。Creo Elements/Direct(以前称为 CoCreate)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全面的直接 ...
Creo Direct 是否预示着 Creo Elements/Direct Modeling 的终结?答案是否!在本篇博文中,我想为 CoCreate 客户和用户扼要重述我们的战略。Creo Elements/Direct(以前称为 CoCreate)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全面的直接建模解决方案,被 5,000 多家公司用作其核心产品开发工具。

利用 Creo Elements/Direct Modeling,制造商可以使用单一直接建模模式开发出从草图到零件的完整产品。Creo Direct 是供并非 3D CAD 专家或工程师的人员使用的直接建模应用程序。在我们的 Creo 1.0 版本中,此应用程序提供了 Creo Elements/Direct Modeling 的部分功能。

Creo Direct 肯定还会发展,但我们预计它在提供 Creo Elements/Direct Modeling 中的丰富功能之前将会发展出多个版本。现有的许多客户都喜欢 Creo 1.0 提供的范围更广的功能(远不止于 Creo Direct),并正在积极探索其他应用程序和技术提供的价值。此外,许多客户正在评估 Creo Direct 的功能,以决定在自己的环境中部署此应用程序是否和何时有意义。虽然这两个产品都利用了与直接建模相关的大部分技术,但它们的用户明显不同,而且将继续获得开发。

在 2011 年 6 月,我们发布了 Creo Elements/Direct 18.0,它增加了顶层功能区 UI(与其他 Creo 应用程序兼容),增强了与其他 Creo 应用程序之间的互操作性,并提供了新的功能和增强功能。John Buchowski 在以下视频中介绍了这些亮点。与此同时,我们还发布了 Creo 1.0(包含 Creo Direct)。

 我们的电子书 Exploring the Evolution of Creo 介绍了我们的路线图,此路线图详细说明了重要的 Creo 应用程序和 Creo Elements/Direct 在未来几年中将如何演变。概言之,使用 Creo Elements/Direct Modeling 的公司其实已在使用市场上最具综合性的直接建模解决方案。

PTC 不断巩固该领导地位,并且投资开发 Creo Direct 和 Creo Elements/Direct Modeling,以满足我们的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15:32 , Processed in 0.01628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