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ro/ENGINEER 用户:新的 Creo Parametric 用户体验 [视频]

2012-6-6 15:10| 查看: 33591| 评论: 1|来自: PTC

摘要: PTC 在 Creo Parametric 的“用户体验”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最终诞生了新的现代化用户界面,并呈现在我们用户的面前。新的用户界面使软件变得易于使用,并且填平了核心硬件 3D 设计工程师、机械师甚至暑期工之间的“鸿 ...
Tag(s): 采用, Creo 2.0, Creo Parametric, 定制 Creo, Pro/E,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功能区 UI, 用户体验, 用户界面

PTC 在 Creo Parametric 的“用户体验”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最终诞生了新的现代化用户界面,并呈现在我们用户的面前。新的用户界面使软件变得易于使用,并且填平了核心硬件 3D 设计工程师、机械师甚至暑期工之间的“鸿沟”。虽然您可能喜欢 Pro/ENGINEER 的用户界面,但 Creo Parametric 用户界面提供了非常熟悉的方法,以及一些您可能会喜欢的改进。

更快速地访问命令
新的功能区用户界面(Microsoft 使这种界面变得非常流行)将类似的命令集合在一起,从而减少了用户单击鼠标的次数并加快了访问命令的速度。利用 CommandFinder 可以轻松找到这些难记的命令 - 您可以在一个小方框中键入和访问所需的任何命令(不用再到联机帮助中翻查丢失的命令)。快速访问工具栏包含了常用的命令,而且正好位于视区中。对于那些不想放弃经过仔细调整的 Pro/ENGINEER 用户界面的用户,他们无需进行任何特殊的编码,在几秒钟内就能在 Creo Parametric 中定制用户界面。

更简单地测量和修改
以前的测量流程是,选择测量类型,然后重复选择相同的曲面,而新的测量工具缩短了此流程。现在,打开测量工具,然后选择要测量的曲面就能进行测量。此外,3D 拖动器将实时修改特征变为现实:只需双击然后拖动就能进行修改。

更好地学习知识
可以利用 LearningConnector 和 LearningExchange 这两个免费的信息库。它们提供 200 多个教程和各类视频,并且可让您以上下文相关的方式访问电子教学库。视频和教程正好在视区旁边打开,您可以一边工作一边轻松学习。促使您迁移到 Creo Parametric 的最终动力也可能是您的新雇员。功能区用户界面为人熟悉,结合 PTC 在全国各类工程学校不断投资以推广 Creo Parametric,使得现在正是更新到 Creo Parametric 并释放潜力的好时机。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0:09 , Processed in 0.01682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