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大较量:Creo Parametric 与 Pro/ENGINEER 的面对面较量 - 第 1 场 [视频]

2012-6-4 14:46| 查看: 32783|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就像 Michael Buffer 所说的:“让我们轰然向前吧!”现在,让我们比较现成的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5.0 和 Creo Parametric 2.0 版本,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我们将在相同的硬件平台上,比较同样熟练程度的用 ...
Tag(s): 采用, 装配, 比较, Creo, Creo Parametric 2.0, Freestyle,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5.0, PTC, 草绘器

就像 Michael Buffer 所说的:“让我们轰然向前吧!”现在,让我们比较现成的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5.0 和 Creo Parametric 2.0 版本,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我们将在相同的硬件平台上,比较同样熟练程度的用户在使用这两个不同软件解决同一难题时的表现。在所有三个视频中,Creo Parametric 2.0 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工作。不过,不要听信我们的片面之词 - 看看一切如何发生并确定哪个更出色。

第 1 回合:剪草机(大型装配)
从轻量化的图形到 3D 剖面操作,用户在 Creo Parametric 2.0 中使用更少的菜单和单击更少次数的鼠标就能完成与大型装配有关的相同任务。在此比较中,用户使用 Creo Parametric 2.0 执行此活动所需的时间比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5.0 短 30%。

第 2 回合:零件(草绘)
在您想创建草绘和特征时,Creo Parametric 2.0 能更顺利地完成任务。有时候,在 Pro/ENGINEER 中打开和关闭并排显示的菜单及窗口会让人感到混乱。而在 Creo Parametric 2.0 中,大部分操作都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或 ALT 键来完成。查看用户如何使用 Creo Parametric 2.0 将执行此活动的时间减少超过四分之一 (28%)。

第 3 回合:喷壶 (Freestyle)
此回合与用户的熟练程度无关,而是与软件的效率有关。Creo 在此比较中胜出。观看用户如何使用 Creo Parametric 2.0 中的 Freestyle 在四分钟内完成喷壶的设计,而 45 分钟之后,Pro/ENGINEER 中的喷壶设计仍未完成。秘诀就在于控制网格,以及用于操控控制网格的 3D 拖动器。它完败竞争对手(特别是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5.0),而且,在三回合的较量中,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回合。

警告:这次大较量可能会让 Pro/ENGINEER 慢慢退出历史舞台。现在正是升级到下一代版本的好时候,这样您就能领先于竞争对手。未来,我们还将进行另一组比较。但现在,您对 Creo Parametric 2.0 的具体表现有何想法?准备好迁移了吗?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17:20 , Processed in 0.01354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