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从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迁移到 Creo Parametric 的投资回报

2012-5-30 14:41| 查看: 3262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Creo”一词在杂志、在线论坛、工厂的休息室等各处地方引发热烈讨论。自您购买 Pro/ENGINEER 以来,迁移到 Creo 可能是您进行的最快速、最明智的迁移。Creo Parametric 包含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中的所有可 ...
Tag(s): Creo Parametric,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ROI, 钣金件, 软件升级, 升级

“Creo”一词在杂志、在线论坛、工厂的休息室等各处地方引发热烈讨论。自您购买 Pro/ENGINEER 以来,迁移到 Creo 可能是您进行的最快速、最明智的迁移。Creo Parametric 包含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中的所有可靠功能,但它还提供了更快的图形速度、更快的装配速度、各种新的重要功能、简化的工作流程、更短的新用户学习曲线,以及可让扩展型团队更轻松地协同设计的模块。下面列出一些步骤,它们可帮助您了解 Creo Parametric 是否值得贵公司投资。

步骤 1:计算回报
确定您每周使用 Creo Parametric 已改进的工具多少小时。例如,如果某人每周使用 10 小时的钣金件模块,则此人在升级到 Creo Parametric 后每周可节省多达五小时的设计时间(在 Creo Parametric 中,执行常见钣金件任务所需的时间减少了 49%)。

步骤 2:计算投资
 确定最适合贵公司的培训方法。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在职学习将占用您大约两天时间。一天的 PTC 或合作伙伴培训(在线或讲师指导)让您两三天就能迅速入门。

步骤 3:改善生产力
步骤 1 和 2 将帮助您发现新的潜在生产力。Pro/ENGINEER 的大部分用户都将能够在几周内收回投资。同时不要忘了您的客户:每周哪怕是节省一天的设计时间都可能将交货时间缩短几周到几个月。没错,Creo Parametric 就是这样物有所值。请立即与 PTC 代表联系,以了解如何升级。在随后的文章中,我们将从公司的角度来审视投资回报,我们将考虑平均人员投入成本、管理和不局限于用户的更大好处等方面的问题。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4:24 , Processed in 0.01240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