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NX在线社区 NX技术图书 查看内容

何嘉扬:UG NX 8.0完全学习手册:数控加工(附DVD光盘1张)

2012-6-20 16:39| 查看: 36049|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针对UG NX 8.0中文版,从数控加工的基础知识入手,以零件加工编程为例,结合作者多年应用和培训NX CAM的经验编写而成。全书分为两部分,共17章,第一部分为数控加工基础篇,分别介绍数控加工基础知识、NX的平面铣、 ...
《UG NX 8.0完全学习手册:数控加工》针对UG NX 8.0中文版,从数控加工的基础知识入手,以零件加工编程为例,结合作者多年应用和培训NX CAM的经验编写而成。全书分为两部分,共17章,第一部分为数控加工基础篇,分别介绍数控加工基础知识、NX的平面铣、型腔铣、轮廓铣,车削加工、点位加工、线切割及基于特征的加工和高速加工等,讲解过程对每种操作都给出了详细的操作实例;第二部分为数控加工的综合案例部分,该部分给出了数控在各行业中的综合应用案例,方便读者上机学习。

《UG NX 8.0完全学习手册:数控加工》所附DVD光盘中提供了大量实例素材文件和最终文件,以及作者亲自录制的多媒体教学视频,详细描述了各个命令的用法和编程技巧,可以帮助读者轻松自如地学习。

《UG NX 8.0完全学习手册:数控加工》内容详实、实用性强,既适合从零开始的初学者,也适合数控行业的从业人员;同时也可作为培训机构、大专院校及职业学校的参考教材。

UG NX 8.0完全学习手册:数控加工(附DVD光盘1张) 

  何嘉扬:UG NX 8.0完全学习手册:数控加工(附DVD光盘1张)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9:02 , Processed in 0.02012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