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NX在线社区 NX技术图书 查看内容

UG NX8数控编程基本功特训(附DVD光盘1张)

2012-6-20 16:09| 查看: 36079|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第一部分为uG编程基本操作及加工工艺、平面加工、型腔铣加工、型腔铣二次开粗、等高轮廓铣加工、轮廓区域铣加工、数控钻孔加工、产生Nc程序与输出后处理;第二部分为如何看刀路和判别刀路的好坏、拆铜公与出铜公工程 ...
《UG NX8数控编程基本功特训》是一本以软件为基础并结合实践的图书,它是生产一线工程师的倾情力作,作者根据多年的编程经验及模具设计经验,从工厂所需及切合实际出发,通过软件的基本操作详细阐述了编程过程及DHq—注意事项。另外,书中还包含了大量的操作技巧和编程工程师的经验点评,读者学习后可以轻松掌握UG编程。


《UG NX8数控编程基本功特训》共16章,内容精炼简要,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uG编程基本操作及加工工艺、平面加工、型腔铣加工、型腔铣二次开粗、等高轮廓铣加工、轮廓区域铣加工、数控钻孔加工、产生Nc程序与输出后处理;第二部分为如何看刀路和判别刀路的好坏、拆铜公与出铜公工程图纸、模具加工前的补面工作、塑料玩具球前模的编程、保龄球前模的编程、电蚊香座盖后模的编程、保温瓶盖前模的编程和铜公的编程。


《UG NX8数控编程基本功特训》内容丰富、功能讲解详尽,并且在讲解功能的同时穿插大量的加工工艺知识,实例都来自于工厂实际,实用性非常强。

《UG NX8数控编程基本功特训》编辑推荐:市场上优秀的UG模具设计和编程类书籍并不多,多数都是些简单的功能介绍、命令讲解等,离实际的生产设计、加工相差很远,一些读者学完了整本书都还没达到入门的水平。
《UG NX8数控编程基本功特训》作者有多年的编程经验,且愿意把这些工作经验和技巧呈现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读者在编程方面有所提高,并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UG NX8数控编程基本功特训》适合大中专院校机械类专业师生和从事数控加工的广大技术人员,也可作为社会相关培训班的教材。

UG NX8数控编程基本功特训(附DVD光盘1张)


UG NX8数控编程基本功特训(附DVD光盘1张)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20:34 , Processed in 0.01939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