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NX在线社区 NX技术图书 查看内容

詹友刚: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附DVD光盘1张)

2012-6-20 16:48| 查看: 36134|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实例丰富、讲解详细、图文并茂,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三维设计爱好者学习UG钣金设计的自学教程和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CAD/CAM课程上课及上机练习教材。
《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是进一步学习UG NX 8.0钣金设计的实例图书,选用的实例都是实际应用中的各种日用产品和工业产品,经典而实用。在内容上,针对每一个实例先进行概述,说明该实例的特点、设计构思、操作技巧及重点掌握内容和要用到的操作命令,使读者对它有一个整体概念,学习也更有针对性。接下来的操作步骤翔实、透彻、图文并茂,引领读者一步一步完成模型的创建。

这种讲解方法能够使读者更快、更深入地理解UG钣金设计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和复杂的命令及功能。《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中的这些实例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给国内外一些著名公司(含国外独资和合资公司)的培训案例整理而成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在写作方式上紧贴UG NX 8.0的实际操作界面,采用软件中真实的对话框、按钮和图标等进行讲解,使读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进行学习。

《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实例丰富、讲解详细、图文并茂,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三维设计爱好者学习UG钣金设计的自学教程和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CAD/CAM课程上课及上机练习教材。

《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附视频学习DVD光盘一张,制作了近18小时的《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的全程操作视频录像文件,另外还包括已完成的钣金设计文件。

《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编辑推荐:实例丰富、典型,注重实用,工程性强,大量融入UG钣金高手多年的设计经验,讲解通俗易懂、条理清晰、图文并茂,图标式讲解,使读者能够准确操作软件,光盘含语音视频讲解,快速提高学习效率,系列丛书,有助于全面系统掌握UG软件。

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附DVD光盘1张)


詹友刚:UG NX 8.0钣金设计实例精解(附DVD光盘1张)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8:08 , Processed in 0.01950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