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NX在线社区 NX技术图书 查看内容

UG NX8产品设计与工艺基本功特训(附DVD光盘1张)

2012-6-20 16:52| 查看: 36364| 评论: 2|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主要包括塑料材料的介绍、UG NX8软件的基本操作、草图绘制、导入CAD或图片进行零件设计、机械零件——支架的设计、支撑座的设计、脚垫的设计、计算机显示器托盘的设计、塑料衣服箱提手的设计、数码经络理疗仪外壳的设 ...
《UG NX8产品设计与工艺基本功特训》是一本以软件为基础并结合实践的图书,是国内一线工程师的倾情力作。作者根据多年的产品设计、研发经验及模具设计经验,从工厂所需及实际出发,通过软件的基本操作详细地阐述产品设计的工艺过程及注意事项。另外,书中还包含了大量的操作技巧和知识点拓展内容,读者学习后可以更加轻松地掌握UG设计技巧。 

《UG NX8产品设计与工艺基本功特训》由18章组成,内容精炼简要,主要包括塑料材料的介绍、UG NX8软件的基本操作、草图绘制、导入CAD或图片进行零件设计、机械零件——支架的设计、支撑座的设计、脚垫的设计、计算机显示器托盘的设计、塑料衣服箱提手的设计、数码经络理疗仪外壳的设计、矿泉水瓶的设计、火状闹钟的设计、小汤匙的设计、大汤匙的设计、传统鼠标的设计、儿童玩具车的装配设计、产品工装(夹具)的设计和产品表面处理工艺介绍。

《UG NX8产品设计与工艺基本功特训》作者有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且愿意把这些工作经验和技巧呈现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读者在三维设计方面有所提高,并达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UG NX8产品设计与工艺基本功特训》系统地介绍了产品设计技能及其工艺知识,实用性强,可供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及产品设计技术人员学习,也可作为社会相关培训班的教材。

UG NX8产品设计与工艺基本功特训(附DVD光盘1张)


UG NX8产品设计与工艺基本功特训(附DVD光盘1张)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5:40 , Processed in 0.01535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