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NX在线社区 NX技术图书 查看内容

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

2012-6-20 16:32| 查看: 35839|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以UG的最新版本8.0为基础,通过典型实例,详细叙述了UGNX的基础知识和主要功能, 内容包括草图、拉伸切除、扫掠特征、参数化设计、基准特征及体素特征、成形特征、特征操作、曲线功能、曲面功能等。学习能使读者迅速 ...
《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系统地介绍了UGS公司研制与开发的三维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Unigraphics最新版UG NX 8.0的基本功能、使用方法及使用技巧。Unigraphics(简称UG)是一套功能强大的CAD/CAE/CAM应用软件,广泛应用于产品工程领域。

《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以UG的最新版本8.0为基础,通过典型实例,详细叙述了UGNX的基础知识和主要功能, 内容包括草图、拉伸切除、扫掠特征、参数化设计、基准特征及体素特征、成形特征、特征操作、曲线功能、曲面功能等。学习能使读者迅速掌握该软件最新版本的使用方法,从而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的编写目的是通过典型实例的建模,系统地介绍UG 8.0的主要功能及其使用技巧,使读者在完成各种不同产品建模的过程中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的特点是每一章都给出建模思路和涉及的知识,将重要的知识点嵌入到具体实例中,使读者通过动眼、动脑、动手,循序渐进地随学随用,边看边操作。《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由入门起步,内容详细,步骤完整,使读者在学习的过程中可轻松根据书中的步骤进行操作,以达到熟练运用的目的。《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的实例选择典型实用,具有较强的代表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可以举一反三。

《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不但附有大量的思考与练习,在随书光盘中还有操作过程的动画演示文件(包括练习中的动画),使读者在无教师的指导下也能轻松掌握所学的知识,大大提高了技术含量,形成了《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的鲜明特点之一。

《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可作为高等院校机械工程专业的CAD/CAM课程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自学用书和参考书。

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


UG NX 8.0典型实例解析(第3版)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6:34 , Processed in 0.0173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