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Aberdeen Group 报告: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

2012-2-9 15:27| 查看: 57639|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公司期盼经济复苏,同时慎重地预期业务出现盈利性增长。为了实现此增长,公司必须兼顾时间、成本、质量和合规性等因素。这就要求公司更深入地了解产品开发决策如何影响这些因 ...
Aberdeen视点 — 技术 
从逻辑上说,更好的信息导致作出更好的决策是合理的。但是,为了支持作出更好的决策,应访问哪些类型的分析?为了研究这个问题,接受调查者被要求按照1到 5的等级来评价让管理人员能够访问各种产品分析的重要性(5表示最重要)。结果在表4中列出。 

表5显示了指出工程 VP 监控关联指标的受访者的百分比。各公司将这些指标评价为非常重要,但令人吃惊的是,只有一半的工程 VP 会这样做。为什么会这样?图3揭示了答案。尽管这些指标非常重要,而且会影响到盈利能力,但是,耗费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大多数企业过去很顺利地经营着业务,产品不断出货。然后,经济开始衰退,许多公司被迫减产。现在,随着公司预期经济复苏,公司必须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成效。这是技术能够助一臂之力的好机会。通过采用正确的工具和获得支持这些工具的能力,可以自动完成许多手动收集指标的流程。这不仅将能减少在准备状态更新信息上所耗费的18%的时间,而且管理人员还能获得更好的信息,从而提高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6:11 , Processed in 0.0163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