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Aberdeen Group 报告: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

2012-2-9 15:27| 查看: 5766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公司期盼经济复苏,同时慎重地预期业务出现盈利性增长。为了实现此增长,公司必须兼顾时间、成本、质量和合规性等因素。这就要求公司更深入地了解产品开发决策如何影响这些因 ...
绩效管理 
要改善决策过程,定义、监控和评估绩效指标很重要(图8)。 

最大的产品压力是确保功能贴合客户需求。这意味着要明确定义对每项功能的要求,以便工程师知道必须要实现的目标。一流企业确保预先定义有关重要的设计标准的目标的可能性比其竞争对手要高47% 。通过这样做,还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开发过程,因为预期目标非常明确,而且能更轻松地作出有关成本和性能的折衷决策。 
一流企业跟踪缺陷发展情况的可能性也要高43% 。这是一种质量控制措施,可帮助它们确保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以遵守预定的发布日期。它还帮助它们克服凭借更好的质量和可靠性彰显自己特色的巨大压力。通过跟踪缺陷的发展趋势,一流企业能够更好地预测在多大程度上可能会达到预定发布日期的质量目标,并在必要时调整资源。这使它们能够让90%的产品在发布设计方案时达到质量目标,同时仍能让85% 的产品按预定的发布日期发布。 
最后,一流企业分析变更工作流程中ECO 的成本影响的可能性要高1.2 倍。通过在评估提议的ECO 时将成本列入到标准中,一流企业能够作出有关是否实施ECO 的更好决策,而且,如果同意实施,则能够找出最经济高效的实施方式。考虑到在发布设计方案后实施ECO 的成本要高75% ,我们很容易就能看出这一步对一流企业能够达到87%的产品成本目标的贡献是多么大。

技术 
一流企业使用各种技术来获得作出更好决策所需的深入认识(图 9)。 

为了支持管理成本的能力,一流企业使用产品成本管理解决方案的可能性要高61% ,而且使用基于特征的成本建模的可能性要高1.4 倍。通过使用产品成本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更轻松地在生产实际零件之前估算产品成本。更深入了解产品的预计成本有利于作出更好的决策,以降低产品成本。利用这些解决方案,还可以更轻松地评估产品设计以外的不同成本来源。可以评估诸如生产地点、货币差别和物流成本等因素。执行制造还是购买的分析也变得更轻松。这种深入认识程度可让企业更轻松地作出正确的决策,以控制成本,最终提升盈利能力。利用基于特征的成本建模,可以查看 CAD 模型,然后根据模型中包含的特征来估算零件的生产成本。工程师在获得了此深入认识后,可以作出有关如何为各项特征建模的更明智的决策,以便更经济高效地生产零件。 

为了克服用质量和可靠性更高的产品进行差异化竞争所带来的巨大压力,一流企业使用了多种工具。为了保持竞争优势,一流企业很注重不断进行改进,而且建立流程来收集学到的经验教训,并在整个企业中分享。这种做法得到了闭环纠正措施系统或质量管理系统 (QMS)的支持。这些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中央位置,可捕捉解决质量问题所采取的措施,从而能更轻松地利用学到的这些经验教训来应对将来的情况。虽然尽可能降低成本很重要,但在这样做时不能牺牲质量。为了确保这一点,一流企业使用了风险和安全性分析以及失效率预测工具。通过这样做,工程师可以更轻松地确保达到安全标准,而且,这样做还使管理人员能够清楚了解到会导致公司承受过高风险的潜在问题,从而采取纠正措施将此风险控制在可接受的水平上。 
最后,要利用产品分析真正引导决策,产品分析必须捕捉正确的信息,并将其提供给正确的人员。正如巨大的挑战指出的那样,在这样做时不能耗费过多的时间。一流企业的解决之道是,将用于收集产品分析的解决方案与现有的企业解决方案(例如企业资源计划(ERP)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 )集成起来。通过这样做,可以利用企业内部的已知信息(将其提供给正确的人员使用)。为了进一步支持此做法,一流企业使用了可定制的报告工具(与其他企业相比可能性要高32% ),从而能以一种易于理解和可支持决策的格式将正确的信息提供给正确的人员。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4:09 , Processed in 0.0186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