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Aberdeen Group 报告: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

2012-2-9 15:27| 查看: 5768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公司期盼经济复苏,同时慎重地预期业务出现盈利性增长。为了实现此增长,公司必须兼顾时间、成本、质量和合规性等因素。这就要求公司更深入地了解产品开发决策如何影响这些因 ...
能力和使能器 
根据为了支持更好的决策而采用的策略、竞争框架的结果以及对最终用户的访谈,Aberdeen 的一流企业分析报告指出了公司必须将精力集中在哪方面来改善有关管理开发时间表的决策,同时满足对产品成本、性能和合规性的要求。流程、组织责任、知识管理、绩效管理和技术在支持这一点上都发挥着各自的作用。 
流程 
标准的流程定义了如何利用公司内部的现有知识。图6显示了一流企业实施的最有特色的流程。

一流企业建立了标准的成本评估流程。它们在利用初步的BOM 来开始评估成本方面的可能性比其竞争对手要高36% 。通过及早评估成本,它们能够在必要时作出调整,以确保产品达到成本目标。除了查看 BOM 之外,它们在评估不同的成本来源(例如货币、地点和物流)方面的可能性是其竞争对手的 2.2 倍。除了在特定地点提供的制造设备之外,世界各国不同地方的劳动工资率也影响着零件的生产成本。但是,节省的劳动成本可能会被运输成本(即制造产品所需的原材料的成本以及运输到分销地点的成本)抵消。一流企业将这一切都考虑在内,因此能够 作出有关如何节省成本的最佳决策。这样一来,它们能够将产品成本降低7%。 
利用产品分析来发现解决潜在问题的机会,以便能够采取纠正措施来避免这些问题。一流企业在这方面更进一步的可能性比其竞争对手要高43% 。它们通过采取纠正措施确保有关各方都能够从学到的经验教训中受益,因此,它们能不断改进,从而使自己可以保持一流地位和竞争 优势。 
组织 
推动作出更好决策的巨大压力之一是,必须遵守产品法规。不合规可能会严重影响产品的盈利能力,甚至可能导致停止发货和损害声誉。为解决此问题,一流企业在使管理人员能够监控产品合规性方面的可能性比其竞争对手要高27% 。这使它们能够清楚了解不合规的产品,因而能够在此问题变为将损害公司利润的重大问题之前采取纠正措施。

知识管理 
产品分析捕捉有关产品和开发过程的知识。确保此知识最大程度发挥其潜在作用的关键在于如何将其呈现给正确的人员。图7显示了一流企业用来管理其知识的一些最有特色的能力。

在一流企业采用的最佳策略中,其中一项就是在整个产品投资组合中跟踪和管理时间表绩效。这使它们可以更好地了解项目的渠道,使该渠道与可用的资源互相平衡,以及进行调整以确保仍能按时发布产品。利用所有项目的操控板视图可以轻松执行此策略,并帮助一流企业按时发布85%的产品。
为了克服需要遵守法规的压力,管理人员监控产品的合规性。他们能够通过实时查看在供应的元件中使用的物质达到此目的。这可让他们更轻松地发现不合规的产品,从而知道需要更换哪些元件。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1:21 , Processed in 0.0122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