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Aberdeen Group 报告: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

2012-2-9 15:27| 查看: 57678|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公司期盼经济复苏,同时慎重地预期业务出现盈利性增长。为了实现此增长,公司必须兼顾时间、成本、质量和合规性等因素。这就要求公司更深入地了解产品开发决策如何影响这些因 ...
成熟度分类框架 
为了解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成功作出更好决策的方法,以及这样做对公司业务产生的影响,Aberdeen 按照标准对参与研究的公司进行了绩效分析,并将这些公司分为三类:一流(绩效排在最前的20% )、业内平均(中间的50% )或落后(最后面的30% )。考虑到产品开发遇到的最大压力与质量、时间、成本和收入有关,因此,使用了五个关键绩效指标(它们反映了克服这些压力的成功程度)来区别一流、业内平均和落后的公司。表1显示了这三个类别中每一类的绩效。 

产品开发遇到的最大压力之一就是降低产品成本。一流企业通过作出更好的决策成功地降低了产品成本。因此,它们在达到产品成本目标方面的可能性要比业内平均企业高39% 。此外,一流企业在过去两年中还将产品成本降低了 7%;与此同时,业内平均企业的产品成本仅微降了 1%,而落后企业的产品成本实际上是增加的,从而导致它们在竞争中处于下风。 

一流企业降低成本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它们并未以牺牲质量为代价。它们在达到质量目标方面的可能性要比业内平均企业高23% 。这就意味着它们清楚知道如何兼顾常常可能互相冲突的多项标准,从而获得不仅能降低成本、还能达到客户对质量的期望的最佳解决方案。 
一流企业能够获得所需的信息来兼顾成本和质量,同时还能克服时间的挑战。它们在按时发布产品方面的可能性比业内平均企业要高52% 。这就意味着它们收集了所需的信息,同时未增加开发时间。它们还能够识别整个过程的瓶颈,因而能在必要时进行调整,从而使产品仍能按时 发布。 
由于一流企业如此出色地管理整个过程,因此,它们能够按时发布产品。这就意味着它们把握了创造产品收入的最佳时机。因此,它们在达到收入目标方面的可能性要比业内平均企业高 44% 。这也意味着它们成功满足了客户需求,这些需求驱动着对产品产生预期收入的要求。 

最佳 PACE 模型 
要在开发过程中作出正确的决策以实现企业目标,表2中总结的关键措施、组织能力和支撑性技术缺一不可。

一流企业采用的战略 
考虑到一流企业具有的绩效优势,它们无疑在克服和平衡时间、质量和成本的巨大压力以创造更多收入方面做得更为出色。它们之所以能这样,是因为它们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更深入地了解信息,从而能够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作出最佳的决策。图4显示了一流企业采用的一流战略。 

一流企业采用的战略非常注重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员提供正确的信息。这可确保工程人员和管理人员能够更有效地作出正确的决策。 
为克服因必须达到客户对更低价产品的期望而产生的压力,一流企业使工程人员能够了解成本推动因素的可能性比其竞争对手要高60% 。在接受调查者中,有百分之四十一 (41%)指出,在对产品成功造成负面影响的重大问题中,其中一个是产品成本超过预算的生产成本。通过更好地了解推动产品成本增高的因素,工程师可以作出更明智的设计决策,从而降低产品成本。但是,一流企业并未止步于此。他们还确保跨部门的有关各方能清楚了解成本推动因素。这种覆盖整个企业、提高成本可见性的方法意味着所有人都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控制成本,最终全面提升盈利能力。 
一流企业能够通过在整个产品投资组合中跟踪时间表和绩效来克服产品上市时间的压力。通过了解整个产品投资组合的绩效,它们可以识别瓶颈,并在必要时采取纠正措施。它们还能更深入地了解资源的变化将如影响其他项目,从而帮助它们更好地按优先顺序考虑应集中精力解决的领域。
为了满足对更高质量和可靠性的要求,一流企业使工程人员能够清楚了解现场故障的可能性比其竞争对手要高 32% 。这可帮助它们从以前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从而能在将来避免出现类似的故障。它们还能够在将来的测试计划中加入其他方案,以确保将来的故障不会重复出现,从而全面改善质量保证过程。
最后,一流企业确保管理人员能够访问重要的信息,以便他们能够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团队。为了确保正确兼顾互相冲突的标准(例如时间、成本、质量和性能),一流企业在使管理人员能够清楚了解重要的折衷决策方面的可能性比其竞争对手要高25% 。它们在确保管理人员能够清楚了解关键指标方面的可能性也比其竞争对手要高48% 。这不仅使它们能够提供重要的监督以确保重要的设计标准和要求得到遵守,而且还使及早清楚了解诸如不符合合规性等问题成为可能。及早清楚了解问题意味着它们可以采取纠正措施和避免将对业务产生负面影响(例如停止发货)的问题。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21:22 , Processed in 0.01654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