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Aberdeen Group 报告: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

2012-2-9 15:27| 查看: 57681|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使用产品分析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工程设计。公司期盼经济复苏,同时慎重地预期业务出现盈利性增长。为了实现此增长,公司必须兼顾时间、成本、质量和合规性等因素。这就要求公司更深入地了解产品开发决策如何影响这些因 ...
第一章: 
确定最佳基准 
Aberdeen 在2010 年7月发表了名为《Balancing Risk and Opportunity in Today’s Economic Climate 》的报告,指出在接受调查的公司中有80%预期 2011 年的收入将会增长。与此同时,Aberdeen 在2010 年10 月发表的《Where Have All the Jobs Gone? 》报告指出,在2009 年,制造商裁减了 6% 的员工,而且截至报告之日又再裁减了2%。面对着利用更少的人力资源来实现盈利性增长的压力,公司必须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成效。本研究报告研究实现此目标的方法。 
Aberdeen 的研究报告《Managing the Innovation Portfolio: Enabling Engineering Success to Boost Profits》指出,公司高管的支持对于新产品的开发至关重要。此外,最为成功的公司与盈利较少的竞争对手相比,在确保公司高管清楚了解项目状况方面的可能性要高17% 。要做到这样,最佳的方法是什么?为了兼顾开发时间表以及诸如产品成本、合规性和性能等因素,管理人员和工程师需要知道哪些信息?为了回答这些问题,Aberdeen 在 2010 年的10 月和11 月调查及采访了312家公司,以研究它们的经验。 
企业需要更深入了解信息
为了解推动作出管理决策的外部因素,接受调查者被要求选出促使其公司更深入了解产品开发决策的最大业务压力(图1)。 

有趣的是,实际上并没有一项占压倒性优势的压力:质量、时间和成本都同样重要。这意味着公司需要平等地依据这三项压力均衡考虑决策的各种含义,因此,公司必须找到更好的方法,以便同时评估它们如何受到影响。业务增长也是重要的压力,这表明公司正设法改善当前的处境。如果无法真正了解什么对公司的当前处境造成最大影响,则很难实现此目的。 
为了解这对产品本身造成的影响,接受调查者被要求选出促使其公司更深入了解决策的前两大产品压力(图2)。

前两大产品压力是,在产品中包含客户所需的功能,其次是尽快将产品投放市场。克服这两大压力最终将促进收入增长。紧随它们之后的压力是,遵守法规,其次是通过减少产品发生故障的风险和降低生命周期成本来达到客户对产品质量的期望。如果未能成功克服这些压力,则可能会严重损害新产品的盈利能力,更糟糕的是甚至会导致产品无法如期上市,从而削弱产品创造收入的机会。 
影响作出正确决策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如上面的压力所示,必须考虑各种因素才能在产品开发过程中作出最佳决策。时间、成本、质量、性能和合规性都很重要,与此同时,将驱动客户需求的产品需求必须将此需求变为最终产品。为了衡量所有这些因素,工程师和管理人员必须能够访问正确的信息。收集此信息时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图 3说明了这些重大挑战。接受调查者被要求选出前两大挑战。


非常有趣的是,大部分挑战都归结到一点,即时间。工程师的日常工作非常繁忙,因此,停止手上的工作以更新状态信息或汇总必要的指标信息只会让他们分心,从而妨碍他们按时完成设计和开发工作。此外,所有的开发人员和工程师都要花费过长的时间才能获得必需的信息。事实上,接受调查者指出,他们花费了18% 的时间,只是用来更新状态信息和准备进行设计审阅。这样一来,每周都有几乎一整天浪费在无收益的事情上。即使此时间减少一半也能显著提高工作效率。而且,收集此信息时执行的是非常手工化的流程,从而进一步增加了这些无用功时间。集完信息后,信息的格式让高管级别的人员很难理解。信息的技术性过强,或者信息过于详细,导致高管级别的人员根本没有时间来充分吸收它或理解它,因而无法将其融入到公司的业务目标中。但是,为了克服企业承受的巨大压力,他们需要访问此信息,以便能够作出正确的决策。考虑到缺乏时间已经给产品开发团队造成了巨大的压力,显然这会引发一个真正的问题。毫无疑问,必须让正确的人员能够在正确的时间更轻松地访问所需的信息,以便能作出正确的决策。 
对于这些挑战,真正引人关注的一点是,几乎四分之一的受访者甚至无法收集作出正确决策所需的信息。在开发过程中无法深入了解信息会使公司在竞争中非常不利,因为公司无法知道自己作出的决策最终将如何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 
未能了解信息以发现问题和作出正确决策会迅速导致成本增高,而为了在相关背景下说明其迅速程度,请考虑接受调查者报告的以下情况: 
•与在交付生产前相比,在交付生产后实施ECO 的费用要高75%
•在企业中,每增加一个新的零件编号就要花费 4,405 美元如果公司能清楚了解信息,以预先作出更好的决策,从而避免或发现将导致在后期阶段实施 ECO 的潜在问题,则公司将能节省巨大的成本。此外,为一个新产品增加仅仅五个新的零件编号就会使产品成本增高 20,000多美元。能够作出更好的决策(关系到重复使用现有的零件,或确定现已提供的合适元件)也会对产品的整个盈利能力产生巨大影响。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9:38 , Processed in 0.0129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