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RDM研发管理 查看内容

【青铜器RDM:互联网软件行业】信息的浪潮,你值得拥有

2015-2-2 09:37| 查看: 25211| 评论: 0|原作者: 青铜器RDM|来自: 青铜器RDM

摘要: 浪潮作为中国大陆软硬件综合实力俱佳的大型IT企业集团,信息积累的有效性始终是站在风口浪尖。如何高效运转信息?知识库如何积累?人员信息如何透明化?庞大的资源不断涌进,多方位的管理势在必行。浪潮信息化平台已 ...
浪潮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www.inspur.com)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服务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以超前的技术和独特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在中国IT品牌中独树一帜,并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阶段,引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其部分产品介绍如下:
image075.jpg
浪潮云海大数据一体机
image077.jpg
浪潮税控产品
image079.jpg
浪潮物联网产品        

长江后浪推前浪
浪潮作为中国大陆软硬件综合实力俱佳的大型IT企业集团,信息积累的有效性始终是站在风口浪尖。如何高效运转信息?知识库如何积累?人员信息如何透明化?庞大的资源不断涌进,多方位的管理势在必行。浪潮信息化平台已经积累了mantis管理、PLM、版本管理、缺陷管理、知识管理、日志管理。多个平台齐头并进,如此说来浪潮的管理平台应该是非常多元化并且针对性,但是实际上,多元化造成的是多个平台频繁切换,员工叫苦不迭,不仅没有减少工作量反而增加了大家的工作量。多元化平台遭到了大家的集体抵触。
通过华成公开课,浪潮高层了解到了青铜器RDM研发管理软件,功能涵盖性广、项目管理精致而不失功效、简单明了的界面不显花哨以及强大的客户后盾引起了浪潮的注意。如此一来,公司已有的几个分散的平台都可以整合到RDM上,维护成本和人员操作都变得简单。轻松转换的一小步是高效工作的一大步。于是立马敲定了将RDM作为研发管理平台进行知识积累、项目管理工具。浪潮于2011年9月购买了第一套青铜器RDM管理软件,在北京分公司推行不错之后,于2012年11月济南总部又购买了一套,现在全公司上下都统一用RDM作为研发平台。
image081.jpg
每天五分钟,研发管理变轻松
RDM被引入到了浪潮之后,即刻开始了部署实施,首先由客服部进行实施配置,将公司的用户、部门、项目的相关信息梳理到系统中。在配置梳理的过程中参考青铜器RDM的用户手册以及RDM技术支持帮助下,只需要两个礼拜的时间就能将基础配置信息整理完毕并且系统管理员掌握相关使用方法。
紧随其后的是研发部进行的试点项目运行,通过试点项目各自角色人员熟悉了自己的操作,同时浪潮请了RDM的实施顾问进行了培训,加深了管理理念以及操作印象,如下是培训的照片。
image084.jpg
研发部人员已经养成了每天下班前5分钟反馈任务记录,RDM的日志自动生成让研发工程师周报填写有理可依。基层员工工作量不会增加,这个是当初敲定RDM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后是软件质量管理处、系统软件开发、存储软件开发、信息安全等部门陆续展开培训,编写公司内部的操作用例,实施工作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每天大家下班前第一句话就是“日志填写了么?” “我填写,我骄傲” ,“每天下班5分钟,研发工作变轻松”……RDM口口相传的效应真的给浪潮带来了不小的变化,日趋完善的计划模板、直观的数据统计分析已经让浪潮站在行业的前端。
你值得拥有
RDM管理软件已经在浪潮得到大家的认可,其严谨的项目管理方法、灵活的报表统计、权限的细分机制都在深入浪潮研发管理的各个角度。截止目前为止浪潮的实际项目都在RDM上进展顺利,通过RDM的报表分析准确定位问题所在,自上而下的管理让领导从工作汇报中逃脱出来,RDM就是一个信息透视系统。如下是浪潮的部分成果展示:
image085.jpg
随着RDM的推行趋于完善,浪潮也在针对一些需求做二次开发,进一步优化。与RDM的合作使浪潮始终紧跟时代,穷追不舍。这也正好契合了浪潮的管理理念“引领信息科技浪潮”。期待着信息大时代的爆发,我们共同进步。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7:34 , Processed in 0.0301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