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RDM研发管理 查看内容

【青铜器RDM:机电设备案例】实力内蕴,宇通同行

2015-1-6 08:56| 查看: 25144| 评论: 0|原作者: 青铜器RDM|来自: RDM

摘要: 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http://www.yutongzg.com)是宇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国大型军用、民用工程机械及专用车等产品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 ...
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www.yutongzg.com)是宇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国大型军用、民用工程机械及专用车等产品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能力,已经形成铲土运输机械、环保机械、桩工机械、专用车、工程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军用工程机械等7大类、60多种产品,业务领域涵盖公路、铁路、水利、建筑、煤矿、石油、市政等系统。部分产品展现:
image015.jpg
矿用车
image017.jpg
环保设备
image019.jpg
履带起重机

三人同行,必有我师
在业务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宇通重工深刻认识到只有研发管理跟上业务发展,才是长久发展之计。为了寻求一种持续发展之道,增强产品链上各部门的协调管理,他们理智地选择了华成咨询,华成咨询提供的一套研发管理系列解决方案,涵盖研发培训、研发体系咨询到研发体系IT(青铜器RDM)固化。宇通重工认识到青铜器RDM在研发管理上有着特定的优势。
1)        蕴含先进的研发管理理念与业界最佳研发实践经验;
2)        适合国内研发型企业的特点;
3)        强大的智能报表、预警、决策功能和良好的易用性;
4)        扩张性和灵活性强,可无缝升级、业务流程按需配置。

授之以渔
1)        通过引入华成研发管理内训,帮助研发人员提高职业素养,以绩效激励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2)        通过青铜器RDM的应用,促进公司技术管理能力的提升和年度研发计划的落实,提高新产品开发计划完成率;
3)        2010年在环保研究所、矿用车、自卸车研究所进行实施并有效运行,2011年初推广到整个技术体系;
image021.jpg
蓝图
目前,宇通重工的所有新产品开发项目都在青铜器RDM上面进行统一的管理,新产品开发计划完成率从2009年的44%提高到2010年的84%。青铜器RDM将助力宇通重工腾飞的梦想,传递探索的乐趣,承载童真的憧憬,成就合作的默契,搭载拼搏的壮志。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3:00 , Processed in 0.0205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