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创新设计模式 查看内容

FIRST 团队简介:来自马里兰州埃奇沃特的 Power Hawks

2015-1-12 11:14| 查看: 2462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FIRST(科技的灵感与认知)组织一直在帮助学生参与科学技术活动。在 PTC,我们是这项使命的忠实支持者。 FIRST 技术挑战赛和 FIRST 机器人竞赛等机器人比赛将来自全世界的青少年团队聚集到一起,相互合作、相互竞争 ...
Tag(s): 教育, FIRST, FIRST 团队 1111, Power Hawks, 机器人竞赛, 科学和工程, 学生

FIRST(科技的灵感与认知)组织一直在帮助学生参与科学技术活动。在 PTC,我们是这项使命的忠实支持者。 FIRST 技术挑战赛和 FIRST 机器人竞赛等机器人比赛将来自全世界的青少年团队聚集到一起,相互合作、相互竞争,展示他们的机器人杰作! 本周,让我们看看 FRC Team 1111,也就是来自马里兰州埃奇沃特的 Power Hawks。下面的照片来自 Power Hawks 团队网站: 
Power Hawks 由一群学生、成年人导师和志愿者组成,致力于对未来工程师开展实践教育。这群奋发上进的学生每年都要设计、制作一个机器人,参加地区和国家级的 FIRST 机器人竞赛和技术挑战赛。 “Power Hawks 在帮助学生提高对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商业的课外兴趣的同时,还帮助他们增强自信心,学会团队建设、领导能力和软实力”,团队网站如此写道,“最重要的是,参加 FIRST 机器人竞赛的经历会给所有参与人员带来莫大的冲击!” 我们希望 Power Hawks 在打造新的机器人参加 FIRST 挑战赛最新一季比赛时能够取得好成绩。我们知道 Power Hawks 在赛场上有着很棒的表现。 敬请观看 Power Hawks 的这一简短视频,了解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竞赛情况。

PTC 是 FIRST 的荣誉赞助商,FIRST 最初由 Segway 发明家和梦想家 Dean Kamen 于 1989 年创立的。 访问此页面了解如何为 Power Hawks 提供赞助支持。 访问此页面了解有关 PTC 和 FIRST 的更多信息。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20:56 , Processed in 0.01433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