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Thomas Built 使用 PTC Creo 消除了布缆时的配合问题

2015-1-12 11:06| 查看: 25099|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我们的 PTC 设计软件套件可以与众多扩展包配合使用,其中就包括 PTC Creo Piping and Cabling Extension (PCX)。如果设计工作涉及到复杂的线缆、线束、管道或挠性软管铺设工作,您可以受益于 PTC Creo PCX 的布线系 ...
Tag(s): 3D CAD, 汽车, 客车, 电缆, 线束, PTC Creo, PTC Creo Piping and Cabling Extension, Thomas Built, 美国 

我们的 PTC 设计软件套件可以与众多扩展包配合使用,其中就包括 PTC Creo Piping and Cabling Extension (PCX)。如果设计工作涉及到复杂的线缆、线束、管道或挠性软管铺设工作,您可以受益于 PTC Creo PCX 的布线系统设计功能。 在下述演示视频中,您将了解到这款软件如何在火箭上高效地布置线缆。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火箭速度快、科技含量高且飞往真空地带。

如果您设计的产品重量更轻、速度更慢而且受重力影响更大,又会怎样呢?您同样会从中受益。也许,获得益处还会更大。在这方面,Daimler Trucks North America 的子公司 Thomas Built 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典范。Thomas 的工程师或许不能自诩为火箭专家,但他们的工作却同火箭专家一样重要。校车、商业班车、献血车甚至是囚车(想想监狱工作人员)全都基于该公司的客车平台打造而成。公司网站称,“我们致力于生产每天、每英里都让您放心、省心的客车”。

Thomas Built 为每个客户定制客车,因此标准化有助于避免不必要的粗心或意外问题。利用 PTC Creo PCX,设计师可将容许的最小和最大弯曲半径等管道参数输入设计方案,然后系统会在管道或线缆布置妥当后,验证它们是否符合公司标准。 

利用 PTC Creo 和 PTC Creo PCX,工程师可在桌面上创建虚拟原型,然后在投入生产之前测试大量迭代,包括备选的布管方案。由于在解决了相关挑战并优化设计方案后再开始物理生产工作,公司可以节省大量成本,尤其是劳务和报废成本。

最重要的是,开始生产时,团队可以确信设计准确无误,不存在重大错误。 一位公司代表称,“在使用 PTC 的产品之前,工程师在生产过程中需要解决管道拟合的问题。”现在,PTC Creo 和 PTC Creo PCX 通过内置的干涉检查功能消除了大部分拟合问题。因此,工作效率提高了 200%! 我知道这是一个毫无新意、老生常谈的例子,但是 PTC 帮助 Thomas Built 节省的时间和资金足以车载斗量。当公司团队成员计算这笔账时,他们发现 PTC 解决方案仅仅在几个月内就收回了成本。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8:11 , Processed in 0.01267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