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PTC 在高科技领域:Intel 使用 PTC Creo 设计更好的数据服务器

2015-1-12 11:26| 查看: 26827|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当谈及微处理器,Intel 这个名字真可谓家喻户晓。在世界各地的 PC 上都能看到该公司的“Intel Inside”标签。并且,近来您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看到该芯片制造商的徽标。
Tag(s): 3D CAD, CAD 软件, 高科技电子, Intel, PTC Creo, 服务器设计, 服务器机架 

 当谈及微处理器,Intel 这个名字真可谓家喻户晓。在世界各地的 PC 上都能看到该公司的“Intel Inside”标签。并且,近来您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看到该芯片制造商的徽标。 

在消费品背后 在消费品领域持续提升其知名度的同时,公司还在打造其适用于数据中心和数据场的产品线 — 这类环境中采用的都是机架式计算和存储服务器系统,以便管理组织的大型应用程序,如 PLM、ERP 或 CRM 系统。 

“如果您想知道新的 Intel 是什么样子,可以到 Intel 的数据中心工作组看看,”Intel 总裁 Renee James 说道,“我们的愿景是,只要是在计算领域,Intel inside 就是最棒的,而我们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成功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据。” Intel 正在通过其用于高性能计算的 E3、E5 和 E7 Xeon® 处理器等产品帮助 IT 行业来掌控这巨量的数据。该公司不仅生产芯片组,它还销售主板以及包括机箱在内的整个服务器系统。 

企业服务器 最近,我们与系统平台架构师 Glen Hanna 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在 Intel 的服务器业务中的角色以及 PTC Creo 是如何在其业务中发挥作用的。在这个因半导体产品而闻名的公司中,CAD 软件的流行超乎您的想象。  

Hanna 的体系结构团队专攻为企业、云和存储市场领域设计的机架服务器。 “我负责散热和机械解决方案。我采用了所有构建块和未来的技术,搭建出它们在未来平台上的概念外观,”Hanna 说,“我着眼于处理器、主板、外设和电源来开发经济高效、易于使用且满足客户要求的解决方案。”Hanna 是该公司中使用 PTC Creo 的 500 位工程师和设计者之一。对于 Hanna 而言,该软件可帮助他开发包含服务器组件的机箱外壳。 他说虽然公司使用 PTC 产品有很长时间了,但是最新版本中的改进对他尤其有用。 “我们设计了很多钣金件,”他说道,“使用 PTC Creo,拐角止裂槽更为坚固 [在最近的版本中],而平板查看器可以帮助我们检查是否存在重叠。” 


开发流程 要了解 Intel 如何衡量其设计软件是否成功,了解其开发流程也很有帮助。 产品开发经历四个阶段:Alpha、Beta、Silver 和 Gold。在 Alpha 阶段结束时,开发者不应当再向产品增加功能。Beta 表示设计已经完成。Silver 和 Gold 是 QA 和审批阶段。

“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Hanna 说,“越晚进行纠正,付出的代价越高昂。”在 Silver 和 Gold 阶段进行的晚期更改会影响硬工具,例如过渡模和顺序冲模、模具和夹具;这类更改的成本可能高达数十万美元。” 因此,架构师和工程师会努力在早期阶段完成产品。PTC Creo 有许多方法可帮助他们更快地完成产品设计:
  • 产品开发者可以快速利用来自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文件,即使它们是在不同的系统中创建的。使用 PTC Creo Flexible Modeling Extension (FMX),设计者可以轻松编辑来自这些外部系统的几何图形和功能。
  • Hanna 说,并行工程和自顶而下设计功能可帮助 Intel 团队下载和使用大型复杂装配文件,过去需要花费数分钟,而现在只需要几秒钟。
  • 新引入的用于图案和钣金件的功能提高了生产效率,并增强了最终设计的可靠性。
  • 剖面图分析可帮助团队找出单独进行干涉检查无法发现的问题。
作为一家拥有 100,000 员工的公司,Intel 雇用了背景各异且在其他 CAD 软件方面具有经验的人员。但是,Hanna 说:“我们在设计方面的协作标准是 PTC Creo。”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5:33 , Processed in 0.01512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