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使用 PTC Creo 设计轻型清洁柴油机

2015-1-12 11:31| 查看: 2555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印度的排放量位居世界第三,仅次于中国和美国。但是,虽然美国和欧洲的法规变得越来越严厉,但是印度的标准仍然停留在几年之前。 空气中到处充斥着因生物质(例如来自农田的生物质)燃烧、燃料掺杂和车辆尾气而产生 ...
Tag(s): AAX, 汽车, 柴油机, 工程计算, 发动机, Greaves Cotton, 印度, PDM, PDM 客户, PLM, PTC Creo, PTC Creo Advanced Assembly Extension, PTC MathCAD, PTC Windchill 

印度的排放量位居世界第三,仅次于中国和美国。但是,虽然美国和欧洲的法规变得越来越严厉,但是印度的标准仍然停留在几年之前。 空气中到处充斥着因生物质(例如来自农田的生物质)燃烧、燃料掺杂和车辆尾气而产生的微粒。并且,这可能会越来越严重。 这是因为印度的人口和商业在不断增长,导致需要的能源也越来越多,这些能源大多为矿物燃料,引发更严重的污染。 但是,也不全是坏消息。印度最大的轻型柴油机制造商之一 Greaves Cotton Limited 认为它可以帮忙清洁空气。该公司生产节油的轻型柴油/汽油发动机,最适合三轮和四轮商用车这样的应用。客户包括 Tata、Piaggio、Atul、TVS 和 Mahindra。

该公司最近与 Tata Motors 签订了一份为期 10 年的合同,为 Tata 的新型半吨卡车供应小型柴油发动机。随着商用车进入繁荣时期,来自市场参与者(例如 Piaggio)的类似合同将进一步激发 Greaves Cotton 的业务潜力。

这些具有很高功率重量比的发动机还被装备于便携式农用泵、小船、建筑设备、以及许多其他应用设备。实际上,Greaves 的产品得到了广泛应用,该公司刚刚生产了第三百万台发动机。 但是,随着 Greaves 将其发动机提升到国际标准,它还是会担忧如何保持性能,并且最重要的是,如何使设计保持节俭并降低成本。

因此,Greaves Cotton 投资建立了最先进的技术中心,致力于研发和进行全面的测试和教育。 公司也投资购置了 PTC 解决方案,包括 PTC CreoPTC MathcadPTC Windchill。这是因为,虽然创新和良好的设计很重要,但是及时地将产品投放市场同样重要。 使用 PTC Creo 和 PTC Creo Advanced Assembly Extension (AAX),Greaves 的工程师们可以创造出更小更节油的发动机,而所需时间只是以前的一小部分。 “PTC Creo 完全改变了整个设计流程和业务战略,”公司的一位代表说,“通过组合应用用于 3D 设计的 PTC Creo 和用于自顶而下设计的 PTC Creo AAX,我们提高了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 

PTC Creo AAX 如何帮助团队更快地开发设计?使用 PTC Creo AAX,公司可以从某个发动机的骨架模型开始着手。然后,各个工程师可以并行工作来开发发动机,不需要担心会干扰他人的工作。 该扩展还包括用于数据共享、装配配置和装配流程规划的专用工具,因此,PTC Creo AAX 提供了用于装配设计的最佳环境。 PTC Mathcad 是一个数学软件,团队可用它来解答、分析、记录和共享工程计算。 公司在全部四个业务单元(汽油/柴油发动机、柴油发电机组、汽车发动机、农业设备和建筑设备)中都使用了 PTC Windchill。PTC Windchill 精简并优化了 Greaves Cotton 的产品开发流程。 对于 Greaves 而言,用于新构想的现代软件很有用处。使用 PTC 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工程如同他们打造一个更清洁的国家这一愿景一样坚实。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6:32 , Processed in 0.01280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