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RDM研发管理 查看内容

RDM研发视角:研发绩效管理

2014-12-1 12:46| 查看: 24321| 评论: 0|来自: 青铜器RDM

摘要: 公司的绩效管理一定要自上而下,公司的董事会把绩效指标下达给经营管理层,然后分解到研发、市场和供应链等部门,研发的指标层层分解到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和员工,指标之间要具有很强的关联性,确保整个公司的整体绩 ...
RDM研发视角:研发绩效管理

自上而下的KPI指标分解,保证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公司的绩效管理一定要自上而下,公司的董事会把绩效指标下达给经营管理层,然后分解到研发、市场和供应链等部门,研发的指标层层分解到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和员工,指标之间要具有很强的关联性,确保整个公司的整体绩效目标的实现。

采用平衡计分卡的方式分解项目的KPI指标,保证组织均衡建设

研发绩效管理一定要基于整个公司的战略目标,实现长期利益和短期利益的均衡。项目团队的KPI指标的分解采用平衡计分卡的方式来进行,通过财务、客户满意度、内部业务运作和整个组织的学习与成长来实现研发团队的均衡建设。
研发KPI指标能够量化的要尽量量化,但也不能追求绝对量化,需要考虑综合的管理成本。通过量化指标形成公司的过程能力基线。

通过员工个人绩效承诺,打造高绩效的研发团队

“员工只会做你所监控和考核的,不会会做你所期望的”
——IBM公司原CEO郭士纳
研发人员需要根据所在专业部门的要求、所参与项目的要求和个人的发展规划制定个人绩效承诺。业绩承诺一定是自上而下,保证每人每年有绩效承诺,通过严格的考核和强制排序打造高绩效的研发团队。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4:34 , Processed in 0.01995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