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Creo Layout 模型树 - PTC Creo Layout 3.0 新增功能视频教程

2014-7-10 11:07| 查看: 3103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导航器已更新为结构化的“模型树”。“标记”(Tags)、“属性标记”(Property Tags)、节点和子布局在同一个视图中一起列出。每个子布局都会列出各自 的“标记”(Tags)、“属性标记”(Property Tags) 以及节点。

视频简介
导航器已更新为结构化的“模型树”

导航器已更新为结构化的“模型树”。“标记”(Tags)、“属性标记”(Property Tags)、节点和子布局在同一个视图中一起列出。每个子布局都会列出各自 的“标记”(Tags)、“属性标记”(Property Tags) 以及节点。
所有子布局的所有标记或属性标记均在一个“汇总标记”(Aggregate Tags) 位 置上列出。这样,在控制任何标记的可见性时,无需先在“模型树”中展开所 有子布局,然后再分别选择这些标记,因此控制过程将更加容易。打开“分 配节点”(Assign Node) 对话框向节点或子布局添加各项时,可以看到“模型树”的准确结构。这使您能够更轻松地找到所需的子布局节点。
PTC Creo Parametric 中使用布局文件时,PTC Creo Layout“模型树”中的全 部信息亦可见,这使得对 3D 环境中布局的导航更加容易。


1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9:14 , Processed in 0.01577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