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新建子布局 - PTC Creo Layout 3.0 新增功能视频教程

2014-7-10 11:04| 查看: 29460|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支持结构化布局层次概念,这一概念与布局文件装配非常相似。被添加到其 他布局的布局为子布局。一种可创建子布局的方法是将现有结构节点转换为子布局。与节点相关联的 几何当前属于子布局的一部分。此技术的主要用途 ...

视频简介

支持结构化布局文件层次。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组织”(Organize) ▶ “新建子布局”(New Sublayout)。

支持结构化布局层次概念,这一概念与布局文件装配非常相似。被添加到其 他布局的布局为子布局。一种可创建子布局的方法是将现有结构节点转换为子布局。与节点相关联的 几何当前属于子布局的一部分。此技术的主要用途之一是进行并行设计。您 可以将一份设计分割为可对进行单独设计的多个子布局。可以在各自的窗口 中打开子布局,并对其进行修改,而无需使用顶级布局。在这种情况下,在各自的窗口中打开子布局后,可对几何进行一些修改。完成对子布局的修改 并返回至显示顶级布局的窗口后,可看到对子布局所做的更改会在顶级布局 中反映出来。
这种子布局技术的另一用途是保留同一对象的多个从属副本。例如,可以将 子布局添加至顶级布局。添加的子布局会出现在默认位置上,随后,您可以 根据需要放置该子布局。位于顶级的同一子布局可能有多个具体值。例如, 您可以创建另一个具体值,然后将其放到其他位置。
您也可以激活任意子布局,然后在顶级布局的上下文中对其进行更改,这一 点与装配的处理非常类似。对此子布局所做的任意更改都会立即在其他所有 子布局中反映出来。
也可以将子布局嵌入到顶级布局中。系统会将嵌入的子布局视为常规子布局(除了不保存单独的文件外)。无论何时,您都可以在嵌入子布局和提取子 布局之间轻松实现转换。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8:18 , Processed in 0.01480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