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倒角工具得到了改进 - PTC Creo Layout 3.0 新增功能视频教程

2014-7-10 11:02| 查看: 29280|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倒角”(Chamfer)工具得到了增强,在创建期间可以对倒角尺寸进行更多的 控制。选择参考后,“图形”窗口中会显示一组控制倒角大小的尺寸。可选择 所需的标注形式类型,然后键入尺寸值。几何会随着您键入的不同尺寸值 ...

视频简介

“倒角”(Chamfer) 工具得到了改进。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设计”(Design) ▶ “倒角”(Chamfer)。 

优点和说明

“倒角”(Chamfer)工具得到了增强,在创建期间可以对倒角尺寸进行更多的 控制。选择参考后,“图形”窗口中会显示一组控制倒角大小的尺寸。可选择 所需的标注形式类型,然后键入尺寸值。几何会随着您键入的不同尺寸值而 更新,因此可立即看到效果。单击鼠标中键完成倒角。创建后续倒角时,系 统会将最近使用的标注形式作为默认标注形式。此外,尺寸框还提供最近使用过的尺寸值列表。“倒角”(Chamfer)工具的这些增强功能能够提高您创建 设计的效率。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5:50 , Processed in 0.01303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