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草绘增强功能 - PTC Creo Layout 3.0 新增功能视频教程

2014-7-10 11:05| 查看: 2918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捕捉现有几何的功能变得更加强大。使用任何几何创建工具时,都无需将现 有几何添加为参考以对其进行捕捉。此外,拖动几何时涉及到的导向件和捕 捉功能也得到了改进。导向件不仅适用于指针处的图元,还适用于几何中正 ...

视频简介

PTC Creo Layout 中的草绘体验得到了改进。

已对 PTC Creo Layout 内的草绘体验作了大量改进。
捕捉现有几何的功能变得更加强大。使用任何几何创建工具时,都无需将现 有几何添加为参考以对其进行捕捉。此外,拖动几何时涉及到的导向件和捕 捉功能也得到了改进。导向件不仅适用于指针处的图元,还适用于几何中正被拖动的任何参考。拖动几何时也可向固定几何添加参考。
使用“线性”(Linear) 或“径向”(Radial) 阵列工具时,可重新放置阵列增量并将 其捕捉至任意现有几何。因此,您可根据设计中的某些其他几何来定义阵列 增量。
可创建临时尺寸来辅助几何的精确放置。无论使用何种几何创建工具,只要 将指针放到想要标注尺寸的图元上,然后按 R 键,即可创建两个临时尺寸 来完全定位几何。输入值时,按 TAB 键可以在两个尺寸之间进行切换。放 置几何后,临时尺寸将消失。
拖动现有几何时也可以使用临时尺寸。可将指针放置在选定的图元上,按   R 键添加第一个尺寸参考;然后将指针放置在未选定的图元上,再按 R 键添 加第二个尺寸参考。之后,键入一个值并单击鼠标左键以完成操作。
中心线的长度有限,因此创建中心线的工作流与创建常规线的工作流相同。 选择要放置中心线的起点和终点。

1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21:06 , Processed in 0.01236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