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支持剖面线和填充 - PTC Creo Layout 3.0 新增功能视频教程

2014-7-10 11:01| 查看: 34007|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要创建剖面线,首先需要选择封闭的图元环,然后选择“剖面线与填 充”(Hatching & Fill) 工具。显示在功能区中的“剖面线与填充”(Hatching & Fill) 选项卡提供了可用于更改剖面线修饰外观的命令。可从预定义剖面 ...

视频简介

支持剖面线和填充。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设计”(Design) ▶ “剖面线与填充”(Hatching & Fill)。 

优点和说明

要创建剖面线,首先需要选择封闭的图元环,然后选择“剖面线与填 充”(Hatching & Fill) 工具。显示在功能区中的“剖面线与填充”(Hatching & Fill) 选项卡提供了可用于更改剖面线修饰外观的命令。可从预定义剖面线样式(以 ANSI 和 ISO 标准为基础)库中选择剖面线图案。可选择剖面线的“颜 色”(Color),并设置剖面线图案的“角度”(Angle) 值。也可以通过单击“按比例 增加”(Scale Up) 和“按比例缩减”(Scale Down) 来增大或减小剖面线图案中的 间距。要创建多个剖面线区域,请将“剖面线与填充”(Hatching & Fill) 选项卡 保持为打开状态,然后选择您希望填充剖面线的其他封闭环。用这种方法可以快速地为设计中的多个区域填充剖面线。同样还支持实体填充,而且在添 加实体填充时还可以选择是否填充剖面线。单击“填充”(Fill) 选择实体填充的 颜色。如果要采用没有剖面线的实体填充,可从剖面线库中选择“无剖面线”(No Hatch)。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9:52 , Processed in 0.01201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