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汽车设计 图书 查看内容

汽车覆盖件模具设计技巧、经验及实例 ~ 廖伟

2013-9-4 15:58| 查看: 28066|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本书针对汽车覆盖件冲压模具设计与应用的实际状况,从工程实用角度出发,通过对;中压工艺特征分析,结合冲压模具设计实例,深入细致地讲述了汽车覆盖件模具设计的过程及方法。主要内容包括:汽车覆盖件基础知识、汽 ...
本书针对汽车覆盖件冲压模具设计与应用的实际状况,从工程实用角度出发,通过对;中压工艺特征分析,结合冲压模具设计实例,深入细致地讲述了汽车覆盖件模具设计的过程及方法。主要内容包括:汽车覆盖件基础知识、汽车覆盖件模具通用结构设计、汽车覆盖件拉延模具设计、汽车覆盖件修边;中孔模具设计、汽车覆盖件翻边整形模具设计、汽车覆盖件斜楔模具设计、汽车覆盖件模具非标准件设计等。
本书内容按照;中压模具实际设计工作的流程进行编排,总结了大量的设计经验与技巧,书中采用的实例均来自生产实践。本书可供从事汽车覆盖件模具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或从事模具设计与制造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也可供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学习使用。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7:24 , Processed in 0.0201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