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MasterCAM 图书 查看内容

Mastercam X5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附光盘CAD\CAM从入门到精通) ~ 张云杰,张云静

2013-8-23 15:23| 查看: 29477|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主要包括基本操作、图素选择、绘制二维图形、图形编辑及标注、三维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维曲面编辑、加工设置、2轴铣削加工、3轴曲面粗加工、3轴曲面精力加工、车削加工和线切割加工等内容,最后还讲解了四个综合的 ...
MasterCAM软件是CAD/CAM一体化的软件,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航空等领域。《Mastercam X5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附光盘CAD\CAM从入门到精通)》主要针对目前非常热门的Mastercam辅助设计技术,讲解最新版本Mastercam X5中文版的设计方法。《Mastercam X5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附光盘CAD\CAM从入门到精通)》(作者张云杰、张云静)共17章,主要包括基本操作、图素选择、绘制二维图形、图形编辑及标注、三维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维曲面编辑、加工设置、2轴铣削加工、3轴曲面粗加工、3轴曲面精力加工、车削加工和线切割加工等内容,最后还讲解了四个综合的加工范例,从实用的角度介绍了Mastercam X5中文版的使用。另外,本书还配备了交互式多媒体教学演示光盘,将案例制作过程制作为多媒体视频进行讲解,讲解形式活泼、方便、实用,便于读者学习使用。
本书内容广泛、通俗易懂、语言规范、实川性强,使读者能够快速、准确地掌握Mastercam X5中文版的设计加工方法与技巧。特别适合初、中级用户的学习,是广大读者快速掌握Mastercam X5中文版的实用指导书,也可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的指导教材。

Mastercam软件是CAD/CAM一体化的软件,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航空等领域,这本《Mastercam X5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附光盘CAD\CAM从入门到精通)》(作者张云杰、张云静)收录了绘制二维图形;三维实体造型;三维曲面编辑;MastercamX5加工参数;3轴曲面精加工等内容,本书适合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的人员参考阅读。

目录
第1章 MastercamX5入门
第2章 图素的选择
第3章 绘制二维图形
第4章 图形的编辑及标注
第5章 三维实体造型
第6章 曲面造型
第7章 三维曲面编辑
第8章 MastercamX5加工参数
第10章 3轴曲面粗加工
第11章 3轴曲面精加工
第12章 车削加工
第13章 线切割加工
第14章 综合范例1——Mastercam三维造型
第15章 综合范例2——Mastercam曲面粗加工
第16章 综合范例3——Mastercam曲面精加工
第17章 综合范例4——Mastercam模具加工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1:49 , Processed in 0.01647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