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Creo 客户:利用 Creo 协同制作模具 [视频]

2012-7-26 10:20| 查看: 32458| 评论: 1|来自: PTC

摘要: 如果制造商需要获得精密的高质量塑料部件,它们会向注模行业中的专业公司求助。在德国,Stettler Kunststofftechnik 就是这样一家公司。这家中型企业擅长制造复杂的高耐受性、高质量的聚合物部件。Stettler 设计和开 ...
Tag(s): CATIA, Creo, Creo Parametric, 直接编辑, 直接建模, 灵活建模, 注模, 多 CAD, Stettler Kunststofftechnik, UG

如果制造商需要获得精密的高质量塑料部件,它们会向注模行业中的专业公司求助。在德国,Stettler Kunststofftechnik 就是这样一家公司。这家中型企业擅长制造复杂的高耐受性、高质量的聚合物部件。Stettler 设计和开发高质量的注模机,能在高达 3Kn 的压力下加工包含 50 个塑料部件的模具。自在 30 年前成立以来,Stettler 不断扩大其服务范围,以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可靠部件。如今,Stettler 拥有 90 位员工和世界级的客户,包括 Bosch、Delphi、ZF 和 Cherry。该公司的产品用在汽车(Audi Q7)、高技术电子产品(Cherry 计算机设备)和专业化行业(如光学)中。

在选择 CAD 工具时,该公司有双重目标:在产品开发期间改善与客户的协作,以及建立一个统一的 CAD 和数据管理工具解决方案。该公司选择了 PTC 的 Creo。Karsten Dempert 是 Stettler 的产品开发负责人,他说道:“Creo 的一大优点是能够处理导入的数据。在 Stettler,我们要处理许多外部的 CAD 格式,其中包括 CATIA 和 Unigraphics 模型。Creo Parametric 和 Flexible Modeling Extension 在修改导入的模型方面提供了许多可能性。此外,我们选择 Creo 的原因还包括它的不同应用程序都具有统一的用户体验和界面,这极大地缩短了我们员工的培训时间,从而帮助我们统一采用一个 CAD 套件,并为我们公司节省了大量时间。”在这段德语视频中,Karsten 进一步说明了在将 Creo 与 INNEO Startup Tools 一起使用时所看到的好处 - 对于那些不说德语的人士,我在下面这段视频中总结了他的要点:


Karsten 在视频中说道:“我们将 Creo Parametric 和 Creo Flexible Modeling Extension 与 INNEO Startup Tools 一起使用。我们收到大量外部数据,例如,客户发给我们的 CATIA 或 Unigraphics CAD 模型。在创建模具时,我们可以使用灵活建模功能修改这些模型,以满足我们的需求。我们对收到的模型进行大量修改,以确保我们能够通过注模方法制造出高质量的部件。在处理来自其他 CAD 工具的模型和其他格式的模型方面,Creo 的表现很棒。Creo 产品(包括 Creo Parametric 和 Creo View)具有统一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而且能让用户轻松地在直接建模和参数化建模之间切换,因而极大地缩短了培训周期,并使每位员工都能非常迅速地熟悉新的应用程序和扩展包。新的用户体验和功能区设计帮助我们迅速熟悉产品的使用,因为所有员工都使用相同的用户界面,并能非常迅速地上手。Creo 让我们事半功倍。”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11:35 , Processed in 0.01734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