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PlanetPTC Live 回顾:全球最符合解剖学原理的假足背后的灵感和激情

2012-7-6 13:45| 查看: 31927|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College Park Industries 使用 Creo 来开发假足,以帮助截肢人士过上更完整的生活。他在发言时首先列举了一些令人吃惊的统计数字。目前,美国生活着 170 万截肢人士,而且每年还新增大约 100,000 例截肢手术。之后, ...
Tag(s): Adam O'Hern, CADjunkie, College Park Industries, 设计灵感, Josh Mings, Mike Leydet, PlanetPTC Live, 假肢设计, SolidSmack

我带着更多有关 Creo 的精彩内容回来了。未能参加上月在奥兰多市举行的 PlanetPTC Live 的人员不能错过这些内容。今年的大会特别激动人心,因为许多客户进行了热烈的发言。Mike Leydet 就是其中的一位发言者。他是 College Park Industries的设计工程师和研究主管。

Leydet 的发言题目是:“全球最符合解剖学原理的假足背后的灵感和激情”。
College Park Industries 使用 Creo 来开发假足,以帮助截肢人士过上更完整的生活。他在发言时首先列举了一些令人吃惊的统计数字。目前,美国生活着 170 万截肢人士,而且每年还新增大约 100,000 例截肢手术。之后,他指出在设计假足时要克服许多困难。每个人的鞋码都不同,而 College Park 必须了解不同的脚部大小,以及市面上销售的鞋子。Leydet 讲述了使用其公司产品的不同人的故事,以介绍其设计的假足。故事的主角包括读中学时受伤的男性,无腓骨的小男孩,以及在火炮爆炸中受伤的女性。这些故事说明了假足给每个人带来的欢乐,以及对个人生活造成的影响。最后,Leydet 邀请 Michael St. Onge 这位因故失去了四肢的男性上台讲述他的经历。St. Onge 向观众演示了如何穿上假足,以及如何能够以近似于腿部健全人士的方式行动。

在参加 PlanetPTC Live 期间,Leydet 还接受了 Josh Mings (SolidSmack) 和 Adam O'Hern (cadjunkie) 的采访,而且采访过程在他们的播客 Engineer vs. Designer 上播出。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3:36 , Processed in 0.01820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