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Fast Company:帮助残奥会运动员比赛的假足

2012-7-27 10:25| 查看: 32246|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请不要忘记,奥运会一结束,残奥会马上开幕。先进的科技给那些令人惊叹的运动员带来极大的好处,帮助他们争夺奖牌。Scott Sulprizio 曾是悬挂式滑翔机运动迷,但在 2001 年的一天,他在练习时脚踝受了伤。后来,他的 ...
Tag(s): College Park, Creo 客户, Fast Company, 残奥会

Fast Company 借残奥会之机报道Creo 客户 College Park Industries: 

请不要忘记,奥运会一结束,残奥会马上开幕。先进的科技给那些令人惊叹的运动员带来极大的好处,帮助他们争夺奖牌。Scott Sulprizio 曾是悬挂式滑翔机运动迷,但在 2001 年的一天,他在练习时脚踝受了伤。后来,他的骨髓发炎并接受了多次手术,医生告诉他最好将整只脚截除。接受了最后一次手术后,Sulprizio 做了一件将最终改变其他截肢者生活的事情:他设计出一种新的假足 - 在今年的残奥会上,将有多位运动员使用这种假足。在今年的残奥会上,美国队的运动员 Matt Brown 将穿上 Soleus 来投掷铁饼,而日本运动员 Maya Nakanishi 将穿上这种假足参加田径比赛。“弹簧的耐用性让我惊讶。我重 270 磅,脚部要承受巨大的压力。Soleus 保持了它的强度和弯曲状态。如果任何人可以让 Soleus 接受试验,那个人就是我。”Brown 在一封写给 College Park 的信中这样说道。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7:05 , Processed in 0.01593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