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Creo Schematics:为奥运会供电

2012-7-20 10:18| 查看: 32410|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2012 伦敦奥运会背后的无名英雄很有可能就是Aggreko,该公司的临时发电机为所有灯光、活动和广播提供电力。不过,这不是 Aggreko 第一次这样做了 - 这是它第 11 次参加奥运会。
Tag(s): 2012 奥运会, Aggreko, Creo Schematic, 伦敦奥运会, 铺设电缆

2012 伦敦奥运会背后的无名英雄很有可能就是Aggreko,该公司的临时发电机为所有灯光、活动和广播提供电力。不过,这不是 Aggreko 第一次这样做了 - 这是它第 11 次参加奥运会。

在 Aggreko 获得为 2012 伦敦奥运会供电的合同后,它借助 Virtual Interconnect 和 Creo Schematics 来制订计划。整个计划涉及到多台移动式发电机、600 英里电缆和 3500 块配电板,它们将为七个不同地方的 39 个地点供电,这些地方是伦敦、加的夫、考文垂、格拉斯哥、曼彻斯特、纽卡斯尔和韦茅斯。

 这个计划的特点是,Aggreko 和 Virtual Interconnect 的工程师能够轻松高效地设计、测试和修改电气布置图,而且,他们在确保整个计划万无一失之后才开始铺设电线。Virtual Interconnect 使用 Creo Schematics 记录电气和流体系统,然后使用它自己的产品 eSimulate 来模拟、测试和修改这些虚拟原型。设计花了一周左右的时间。这也创下了一项奥运记录。Aggreko 首席执行官 Rupert Soames 很欢迎这次机会,他说道:“能够有机会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一回,实在令人兴奋。我们热切期待能鼎力支持组织委员会的工作,让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能够顺利举行,并为全球亿万观众提供不间断的电视转播服务。”因此,当您收听 Bob Costas 及其同事的解说,欣赏星光璀璨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或者轻松地观看田径、体操、游泳和其他各类比赛时,请记住 Aggreko 是幕后功臣。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9:04 , Processed in 0.0132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