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NASA 喷气背包为宇航员带来安全性 [视频]

2012-6-7 10:16| 查看: 32778|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为了组建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已进行了 150 多次太空行走。NASA 下定决心确保宇航员不会遇到“在太空中迷失”的结局。太空行走或舱外活动 (EVA) 是组建空间站的重要步骤,但如果某位乘员的系绳松脱,则与航天飞机不同的 ...
Tag(s): EVA, NASA, SAFER

为了组建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已进行了 150 多次太空行走。NASA 下定决心确保宇航员不会遇到“在太空中迷失”的结局。太空行走或舱外活动 (EVA) 是组建空间站的重要步骤,但如果某位乘员的系绳松脱,则与航天飞机不同的是,ISS(国际空间站)无法通过机动飞行来挽救自由飘浮的宇航员。解决方案是 NASA 开发的紧急背包,此包称为 EVA 简便救援设备 (SAFER)。ISS 的每位乘员在执行 EVA 时都要背上这台重要的安全设备。

SAFER 由 NASA 位于约翰逊太空中心的机器人分部联合 MEI Technologies 的人员开发,它是一种紧急自救装置,供进行太空行走的宇航员在系绳松脱时使用。在 2000 年,两位宇航员在用绳系着航天飞机的情况下使用氮气推动的 SAFER 进行了“缓慢的 50 英尺飞行”。MEI Technologies 的 MCAD 专家 James Avis 是负责使用 PTC Creo 设计软件套件不断设计和开发 SAFER 的团队的成员。

MEI Technologies 聘用了 700 多人,最近被 Inc. Magazine 评为美国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之一。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7:59 , Processed in 0.01284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