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SOLIDWORKS 图书 查看内容

面向十二五计算机辅助设计规划教材:SolidWorks2012辅助设计与制作标准实训教程(附光盘 ...

2012-6-20 17:35| 查看: 36611|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二代龙震工作室编著。内容包括SolidWorks的系统环境与基本操作、基础建模概论、拉伸建模、旋转建模、扫描与放样建模、编辑建模、装配基础、渲染基础和工程图基础。本书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语言活泼轻松,基本上 ...
二代龙震工作室编著的《SOLIDWORKS2012辅助设计与制作标准实训教程》采用Solidworks 2012为软件操作蓝本,有针对性地结合理论知识和典型操作实例进行讲解。全书共9章,内容包括SolidWorks的系统环境与基本操作、基础建模概论、拉伸建模、旋转建模、扫描与放样建模、编辑建模、装配基础、渲染基础和工程图基础。本书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语言活泼轻松,基本上每章都分为任务+知识点拓展+有提示的习题三大部分,以图解形式介绍具体操作步骤,清晰醒目,使读者一目了然。本书还提供了大量典型习题,供读者锻炼实际项目设计与制作的能力。

《SolidWorks2012辅助设计与制作标准实训教程》可以作为大中专学校、相关领域培训班SolidWorks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材,也可作为从事工业设计和机械设计等相关行业的设计人员的自学教材和参考资料。

二代龙震工作室编著的《SolidWorks2012辅助设计与制作标准实训教程》是本工作室针对培训、自学市场的初学者所出版的新风格基础书。

本书的特色是内容没有太多有关命令工具的文字陈述,完全用范例实际操作来指导学习,然后再辅之以视频文件。最后,我们会让读者实际操作大量的习题,并在本工作室网站上提供习题解答。所以,这是一本很务实的书,也是本工作室第一次尝试这类的风格。

通过本书,不论有没有经验,都会很快地熟悉立体建模的方法,具有这样的基础后,不论是要转往造型设计、机构设计,或是更深入的专业设计,都是没问题的。

面向十二五计算机辅助设计规划教材:SolidWorks2012辅助设计与制作标准实训教程(附光盘1张)


面向十二五计算机辅助设计规划教材:SolidWorks2012辅助设计与制作标准实训教程(附光盘1张)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14:46 , Processed in 0.0174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