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SOLIDWORKS 图书 查看内容

SolidWorks2012中文版机械设计实例入门与应用(附DVD光盘1张)

2012-6-20 17:31| 查看: 41129| 评论: 4|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针对SolidWorks 2012中文版系统地介绍了草图绘制、特征建模、曲面建模、钣金与焊件设计、装配体设计、有限元分析和工程图设计等方面的功能。SolidWorks是世界上第一套专门基于Windows系统开发的三维CAD软件,该软件以 ...
SOLIDWORKS2012中文版机械设计实例入门与应用》针对SolidWorks 2012中文版系统地介绍了草图绘制、特征建模、曲面建模、钣金与焊件设计、装配体设计、有限元分析和工程图设计等方面的功能。

《SolidWorks2012中文版机械设计实例入门与应用》在具体写作上,前十章介绍软件的基础知识,后五章利用几个内容较全面的范例来使读者了解具体的操作步骤。该操作步骤翔实、图文并茂,引领读者一步一步完成模型的创建,使读者既快又深入地理解SolidWorks软件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和功能。

《SolidWorks2012中文版机械设计实例入门与应用》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SolidWorks自学教程和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的指导教材。随书附光盘一张,包含《SolidWorks2012中文版机械设计实例入门与应用》的实例文件和操作视频录像文件。SolidWorks是世界上第一套专门基于Windows系统开发的三维CAD软件,该软件以参数化特征造型为基础,具有功能强大、易学、易用等特点。

SolidWorks2012中文版机械设计实例入门与应用(附DVD光盘1张)


SolidWorks2012中文版机械设计实例入门与应用(附DVD光盘1张)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6:29 , Processed in 0.01789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