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SOLIDWORKS 图书 查看内容

詹友刚: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附DVD光盘1张)

2012-6-20 17:27| 查看: 38583| 评论: 2|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曲面、工程图及装配高级功能、运动仿真及动画,模型外观渲染、模具设计、齿轮设计、凸轮设计,注重实用。融入SolidWorks从业高手心得和经验,写法独特。图标式讲解。读者能够准确操作软件,DVD光盘中含语音视频讲解, ...
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是进一步学习SolidWorks2012中文版高级功能的书籍,在内容安排上,书中结合大量的范例对SolidWorks高级功能中的一些抽象概念进行讲解,对其使用方法和技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些范例都是实际工程设计中具有代表性的例子,并且这些范例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给国内外一些著名公司(含国外独资和合资公司)的培训案例整理而成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在写作方式上,《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紧贴软件的实际操作界面,采用软件中真实的对话框、菜单和按钮等进行讲解,使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通过对《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的学习,读者将能掌握更多的SolidWorks设计功能和技巧,进而能够从事复杂产品的设计工作。《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内容全面,条理清晰,范例丰富,讲解详细,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的SolidWorks 自学教程和参考书籍,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SolidWorks课程上课或上机练习教材。

《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附视频学习DVD光盘一张,制作了《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的全程操作视频录像文件(含语音讲解,近12小时),另外,光盘还包含《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所有的教案文件、范例文件、练习素材文件及SolidWorks2012中文版软件的配置文件。

《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编辑推荐:曲面、工程图及装配高级功能、运动仿真及动画,模型外观渲染、模具设计、齿轮设计、凸轮设计,注重实用。融入SolidWorks从业高手心得和经验,写法独特。图标式讲解。读者能够准确操作软件,DVD光盘中含语音视频讲解,快速提高学习效率,系列丛书。有助于全面系统掌握SolidWorks软件。

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附DVD光盘1张)


詹友刚:SolidWorks高级应用教程(2012中文版)(附DVD光盘1张)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18:51 , Processed in 0.01851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