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RDM研发管理 查看内容

RDM研发视角:研发团队管理

2014-12-1 12:48| 查看: 24978| 评论: 0|来自: 青铜器RDM

摘要: 产品的研发不是研发部的事情,是整个公司级的事情,与产品开发相关的人均要参与其中。通过组建跨部门团队,来自于研发、市场、销售、采购、生产、服务、财务等部门的角色均要纳入到产品团队中来,共同对产品的市场成 ...
RDM研发视角:研发团队管理

建立跨部门的团队,贯穿产品开发全流程

产品的研发不是研发部的事情,是整个公司级的事情,与产品开发相关的人均要参与其中。通过组建跨部门团队,来自于研发、市场、销售、采购、生产、服务、财务等部门的角色均要纳入到产品团队中来,共同对产品的市场成功负责,变各职能部门帮研发做事情为主动承担责任,从组织上变被动为主动。

推行产品经理/项目经理负责制,对产品的市场成功负责

中国有句俗话,“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在研发团队中就是一个将,对产品的成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推行产品经理/项目经理负责制,坚持市场验收标准,对产品的最终市场成功负责。

通过RDM系统,让团队的纵横沟通无缝连接

研发管理的团队一般包括两条线,横向管产品(PM:Product Management),纵向管资源(FM:Function Management ),员工作为网络中的一个节点,一方面需要向项目经理汇报工作,一方面需要向部门经理回报业务情况,双重领导导致员工无所适从,通过RDM研发管理系统,让团队的纵横沟通无缝连接,绩效管理层次清晰。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4:50 , Processed in 0.01763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