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RDM研发管理 查看内容

【青铜器RDM:通信设备行业】烽火通信:传承使命 ,打造世界级卓越企业

2015-1-27 17:58| 查看: 25528| 评论: 0|原作者: 青铜器RDM|来自: 青铜器RDM

摘要: 烽火通信:传承使命 ,打造世界级卓越企业。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通信方式来自“烽火”,它展现了远古烽火狼烟所演绎的一幅烽火戏诸侯的历史画卷。当今社会最现代的通信手段依然由“烽火”(烽火通信)提供,它作为中 ...
烽火通信:传承使命 ,打造世界级卓越企业
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通信方式来自“烽火”,它展现了远古烽火狼烟所演绎的一幅烽火戏诸侯的历史画卷。当今社会最现代的通信手段依然由“烽火”(烽火通信)提供,它作为中国光纤通信技术的发源地,继续引领信息高速公路的新时代。

烽火通信公司(//www.fiberhome.com.cn)成立于1999年, 13年来,烽火通信始终坚持“光通信专家”的发展方向不动摇,取得了一系列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已成为全球十大光纤光缆制造厂商之一。主要产品如下:
image052.jpg
青铜器软件:肩负使命,推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之转变
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是美国最早的曼哈顿计划开始的名称。后由华罗庚教授50年代引入中国,而中国企业对项目管理的重视是在最近十年来才逐步提高的。市场的竞争,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就只有不断创新创造,提高品牌/服务影响力,增加研发投入,不断研制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而项目管理方法可以有效解决跨领域的复杂问题,并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青铜器软件基于10多年来的咨询经验,对中国实际的研发管理的需求和存在问题有着更深刻的体验,项目管理工具RDM也由此而生,适时地迎合了中国企业项目管理的改革,推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之转变。
image054.jpg
精细管理与信息化结合
烽火通信发展至今已经有研发人员5000多个,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烽火人的精益求精的精神,在与烽火通信合作过程中,我们也深受体会。2011年通过兄弟公司的介绍,烽火通信引入青铜器RDM。研发改革需要谨慎,同样在软件选型时,如何选择到一款合适地适合公司发展的管理软件,也需要周密布局。从部门试点开始,先让小范围使用起来。试点部门成功试点,并通过与华成咨询的多次合作,对软件中的管理理念非常认可,在准备全范围推广使用之前,项目管理部门在各个业务部门进行需求调研,从试点部门的实际使用情况和其他业务发展的需求考虑,形成需求调研表,通过专项评分统计,最终从如下几个维度对青铜器RDM的满足度统计如下:
image056.jpg
从统计表中我们可以看出,青铜器RDM不管是从项目管理、工程管理还是部门管理上面,满足度都在80%以上,而流程管理达到了100%。RDM的灵活性以及其专业性,通过了拥有5000研发人员的通信行业领头羊的考验,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我们的选择是对的,肩负起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艰巨使命。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8:18 , Processed in 0.0207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