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RDM研发管理 查看内容

【青铜器RDM:快消品行业】你我的怡宝

2015-1-7 14:49| 查看: 24731| 评论: 0|原作者: 青铜器RDM|来自: 青铜器RDM

摘要: 由于高层的重视,青铜器RDM已经在怡宝顺利地推行起来了,目前在部门级进行使用。在青铜器RDM的帮助下,项目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计划、任务都得到了规范化的管理。责任分工明确,员工逐渐形成良好的工作素养。
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www.c-estbon.com),中国饮用水市场的领先品牌,在华南地区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首位,是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水的企业之一。近年来开始向北方市场扩展。怡宝以每年超过40%的高增长率迅速壮大,看看怡宝是如何应对企业如此快速的发展的呢?

人性化转型IT管理
怡宝在成立之初,是一家人性化管理的企业,但是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扩大,内部关系纷繁复杂、管理层次逐渐增多,公司高层意识到,如果没有适当的管理制度,一切操作将很难正常运行。这时,必须制定一些管理规定来规范员工行为。但是,具体如何下手呢?要知道,从制定制度,到推行制度,来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必然会阻力重重。怎样才能在员工间顺利推行一套标准化的管理制度呢?

也就是这个时候,怡宝碰巧参加了青铜器软件举办的研讨会,正是这次研讨会,让怡宝高层有了拨云见日的感觉。怡宝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究竟是什么问题在困惑自己,以及具体该采用什么方法解决这些困惑,那就是,借助IT工具来实现公司的制度管理。于是研讨会一结束,怡宝就决定去青铜器软件做更进一步的了解,针对怡宝目前的研发管理现状,与青铜器软件的研发顾问进一步沟通交流后,怡宝当即拍板购买青铜器RDM来协助他们实现公司IT化管理,于2010年5月正式启动青铜器RDM。

信任你我的怡宝,信任青铜器RDM
由于高层的重视,青铜器RDM已经在怡宝顺利地推行起来了,目前在部门级进行使用。在青铜器RDM的帮助下,项目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计划、任务都得到了规范化的管理。责任分工明确,员工逐渐形成良好的工作素养。

青铜器RDM逐渐成为怡宝每日必不可少的工具,并在RDM中设置了自己公司的logo。
image023.jpg

制度的改革需要时间来见证,在研发部成功推行后,怡宝决定近期在公司级全面推行青铜器RDM,实现全面改革来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希望RDM能成为怡宝研发管理的得力助手!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23:32 , Processed in 0.02390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