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2013 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户大会圆满召开

2013-5-21 17:36| 查看: 29499| 评论: 1|来自: Siemens

摘要: 一年一度的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户大会于5月15日至17日在天津成功召开。作为中国最盛大的PLM行业用户大会以及中国PLM行业最重要的专业会议,此次大会吸引了超过1,300名用户和行业领袖前来参会、加强联系并分享 ...
一年一度的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户大会于5月15日至17日在天津成功召开。作为中国最盛大的PLM行业用户大会以及中国PLM行业最重要的专业会议,此次大会吸引了超过1,300名用户和行业领袖前来参会、加强联系并分享信息。

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上,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介绍了Siemens PLM Software的最新科技、业界动态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成功案例。

参会者在此次大会还预览了全球应用最广泛的PLM解决方案Teamcenter即将发布的最新版本Teamcenter 10,以及近期发布的全球领先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Tecnomatix 11。Teamcenter产品管理与市场营销副总裁Rohit Tangri先生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实现更成熟的PLM部署,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和更出色的产品。我们很高兴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快速成长,我们也非常重视中国合作伙伴。Siemens PLM Software将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合作进步。”

此次用户大会包含了140场行业分会、专业培训及研讨会,为参会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体验和学习平台。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参会者直接与PLM专家交流,以便更好地了解PLM解决方案的价值以及Siemens PLM Software在帮助中国制造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和更出色的产品方面方面所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

奇瑞、华晨中华、和南京浦镇等领先企业也参加了大会并展出了在PLM的帮助下实现的成功产品,体现了Siemens PLM Software的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他们进行设计创新。大会上的明星是来自NASA的“好奇号”火星探测器的同比微缩模型,这是“好奇号”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受到了参会者的热烈关注。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先生表示:“中国制造企业已经了解到技术是驱动创新、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所在。Siemens PLM Software进入中国2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制造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帮助他们在全球市场上赢得竞争。”

此次大会获得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包括惠普、英伟达、AMD、戴尔、Atos,以及新近成为增值分销商(VAD)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我们将此次大会的精彩亮点和现场新闻同步发布在Siemens PLM Software官方微博,请您关注://weibo.com/chinasiemensplm 
  

2013 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户大会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0:19 , Processed in 0.01879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