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中国制造企业齐聚2013 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户大会

2013-4-9 10:18| 查看: 29074| 评论: 1|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值此进入中国市场26周年之际,Siemens PLM Software将于5月15-17日在中国天津举办的2013中国用户大会。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 ...
大会主题:“促明断,铸利器。”
 
尊敬的各位编辑: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值此进入中国市场26周年之际,Siemens PLM Software诚邀您出席即将于5月15-17日在中国天津举办的2013中国用户大会。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户大会旨在吸引包括客户、行业分析师、媒体、专业人员、合作伙伴及西门子全球高管在内的众多参会者。为期三天的大会将来自工程领域和制造行业的精英们汇聚一堂。届时,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将带领全球高层管理团队出席大会,向中国用户介绍Siemens PLM Software的最新科技、业界动态和深入见解,以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成功案例。最新加盟西门子大家庭的LMS团队也将出席大会,与大家分享他们在业界的最佳实践。
 
在此次用户大会上,参会者将提前预览全球应用范围最广泛的PLM系统TeamcenterTM的最新版本——Teamcenter 10。
 
本次大会设有140场行业分会、专业培训、专题讲座及技术研讨会,为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参会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并提供与来自Siemens PLM Software和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及用户(包括三星电子等)的PLM专家当面交流的机会,这将帮助参会用户更深入地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如何帮助中国蓬勃发展的制造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更出色的产品。
 
如您所知,2012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成功发射了“好奇号”火星探测器,这是迄今为止发送到火星的最先进的探测器,集中体现了航空航天领域无与伦比的技术水平。在“好奇号”研发制造过程中,NASA全程使用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来对火星探测器进行数字化设计、模拟和虚拟组装,确保所有组件的正确组合和正常运行,并能经受任何环境的考验。作为这项尖端科技的成功应用,来自NASA的“好奇号”火星探测器的同比微缩模型将在此次中国用户大会上展出,这也是“好奇号”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Siemens PLM Software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先生表示:“创新驱动转型,中国制造业正处在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关键时刻,Siemens PLM Software将与我们的中国用户紧密合作,持续帮助用户转型以生产出更出色与更创新的产品,并保持国际竞争力。这是我们的郑重承诺。通过每年一届的用户大会,我们为广大的中国客户提供一个分享成功、展望未来的平台,并帮助他们成长为未来的世界领先制造企业。”
 
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
5月15日(星期三):大会注册日,五场产品与服务分会场;
5月16日(星期四):
上午:大会主题演讲;
下午:六大行业解决方案、四场产品与服务分会场;
欢迎晚宴;
5月17日(星期五):大会结束,返程。
 
大会酒店信息:
-酒店名称:京津新城凯悦酒店
-酒店地址:中国天津市周良庄珠江大道8号,301811
 
更多会议信息及最新日程安排,请您关注2013 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户大会官方网站: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8 15:41 , Processed in 0.0184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