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Siemens PLM Softwre 2012中国用户大会成功召开

2012-4-27 15:05| 查看: 37104| 评论: 0|来自: Siemens PLM

摘要: 一年一度的Siemens PLM中国用户大会于4月18日至20日在青岛隆重召开。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带领全球和亚太高层管理团队出席盛会,重点 ...
一年一度的Siemens PLM中国用户大会于4月18日至20日在青岛隆重召开。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带领全球和亚太高层管理团队出席盛会,重点阐述了公司战略远景,介绍了最新解决方案及其关键优势。他还强调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承诺,并与中国客户深入探讨了PLM行业的应用和发展趋势。

     
  大会共迎来了一千多名参会者,在中国是有史以来最盛大圆满的行业大会。此次大会获得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共有12家硬件厂商和18家渠道厂商赞助大会,其中包括惠普、英伟达、源讯等钻石级合作伙伴,以及4家白金级渠道合作伙伴,包括: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志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数字集团和通力有限公司。他们在大会和各个分会场分享成功经验和专业知识。


  

  此次大会还发布了全球应用最广泛的PLM解决方案Teamcenter的最新版本。Teamcenter产品管理与市场营销副总裁Rohit Tangri先生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专注于流程和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实现更明智的决策和更出色的产品。我们在中国发现了发展的奇迹,实现了快速成长,这令我们兴奋和骄傲。同时,我们非常看重中国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支持,Siemens PLM Software将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同进步。”

  
  通过77个分会场、专题讲座及分行业研讨会,大会围绕11个主要行业充分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了先进客户的成功PLM实施经验。此次大会还陈列了来自客户的创新设计,使广大参会者对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及特性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此外,大会还为45家来自不同领域的、成就卓越的客户颁发了最佳奖项,并为来自各个行业的用户提供了培训机会。
  
我们将此次大会的精彩亮点和现场新闻同步发布在Siemens PLM Software官方微博,请您关注://weibo.com/chinasiemensplm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3:47 , Processed in 0.01649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