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促明断 铸利器】SIEMENS PLM SOFTWARE 成功举办2012大中华区用户大会

2012-4-24 10:42| 查看: 38908| 评论: 0|原作者: liujunyun|来自: 开思网

摘要: 2012 Siemens PLM Software 中国用户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海泉湾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1000多名西门子PLM用户及媒体出席了此次会议。Siemens PLM Software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及亚太区高级副总 ...
2012 Siemens PLM Software 中国用户大会于2012年4月19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海泉湾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1000多名西门子PLM用户及媒体出席了此次会议。Siemens PLM Software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及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余启昌(KC Yee)先生带领全球高层管理团队及强大的专家团队,亲临会议现场并向与会嘉宾介绍Siemens PLM Software各种最新产品功能及技术,并分享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的战略蓝图。同时大会共设11个分会场,专题讲座及研讨会,为用户带来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客户成功案例。
CAX_9249.jpg
图示:2012 Siemens PLM Software 中国用户大会现场

2011西门子大中华区PLM年会主题为“智造成就工业之美”,重点探讨中国制造业的未来发展,以及 Siemens PLM Software 及其智能制造软件解决方案将如何推动行业的发展。“促明断 铸利器”成为2012年西门子PLM年会的主题,意味着西门子PLM软件帮助用户更好地研发出创新性的产品并作出科学决策。Siemens PLM Software 中国区总经理寿宇澄表示:“中国市场具有最活跃的创新能力,Siemens PLM Software 致力于帮助中国客户不断改善流程和产品,并携手中国客户开发最先进和智慧的行业应用,助力中国制造业走向世界前端”。 “促明断、铸利器”语出易经,意味着西门子PLM软件帮助用户更好地研发出创新性的产品并作出科学决策”。
CAX_9295.jpg
图示:Siemens PLM Software 中国区总经理寿宇澄 博士在年会上演讲

Siemens PLM Software 全球总裁兼CEO Chuck Grindstaff 在用户大会的主题演讲中指出,大数据、产品复杂性日益增加、广泛的系统集成和计算拓展是PLM未来发展的四大趋势。他称,西门子将采用扩展开放的、可拓展的,灵活的体系架构以改善部署和企业集成。

CAX_9332.jpg
图示: Siemens PLM Software  全球总裁Chuck Grindstaff 在年会上演讲

西门子工业软件 Teamcenter 产品管理与市场营销副总裁 Rohit Tangri 先生在年会上宣布,推出全球应用范围最广泛的PLM系统Teamcenter®软件的最新版本 Teamcenter 9 。Teamcenter 9旨在提供跨产品组合的全新解决方案和增强功能以支持Siemens PLM Software的“全息PLM”(HD-PLM)愿景,帮助决策者更加高效并充满自信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刚刚上任的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梁乃明(Leo Liang)先生出席了Teamcenter 9的媒体发布会,他表示了对产品解决方案的行业化;产品本地化;建立更好的生态系统等中国区的三个战略举措的深深赞同。

IMG_20120419_113945.jpg
图示:Teamcenter 产品管理与市场营销副总裁 Rohit Tangri 在年会上演讲

图示:Siemens PLM Software 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乃明(Leo Liang)

上午的主题大会上,西门子PLM还邀请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讯源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CIMdata以及惠普工作站等嘉宾都进行了演讲。

CAX_9386.jpg
图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滨在年会上演讲

下午为11个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会场,其中包括:汽车分会场、航空与国防分会场、高科技与电子分会场、航天分会场、机械/机车分会场、造船分会场、能源与公共事业、教育分会场、Teamcenter/Tecnomatix分会场、Velocity Series/NX 分会场、PLM项目实施以验分享分会场等。

CAX_9467.jpg
图示:Velocity Series/NX 分会场

本届年除了安排丰富的演讲内容外,在年会外场也布置了来自各个领域的赞助商展位,茶歇时间,参会嘉宾可以前往各赞助商的展位了解更多的行业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惠普工作站、NVIDIA专业图形处理器、ATOS源讯信息技术服务商、IBM信息技和业务解决方案、联想电脑、宝骏汽车、Objet三维打印技术、马路科技逆向工程产品检测,以及西门子PLM旗下产品等展位。
CAX_9539.jpg
CAX_9240.jpg
CAX_9708.jpg
图示:年会外场用户交流场面

经过一天紧张的会议后,西门子工业软件在晚宴上安排了青岛啤酒品尝以及精彩的节目和抽活动,同时还在晚宴上分别颁发了“PLM行业应用奖”、“PLM教育先锋奖”“ 卓越伙伴奖”以及“行业创新奖”等。
CAX_9711.jpg
图示:西门子工业软件主要高层年在晚宴上致祝酒辞

CAX_9745.jpg
图示:晚宴颁奖现场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20:10 , Processed in 0.02344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