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2012 Siemens PLM Software技术论坛在深圳成功召开并发布最新版NX8.5软件

2012-11-14 10:12| 查看: 31075| 评论: 0|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各位媒体朋友: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于2012年11月8日在深圳成功召开了2012年技术论坛,并发布了最新版NX8.5软件。在此次会议中,Siemens PLM Software高管携产品专 ...
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于2012年11月8日在深圳成功召开了2012年技术论坛,并发布了最新版NX8.5软件。

在此次会议中,Siemens PLM Software高管携产品专家团队同1000余名来自华东、华南地区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了公司的技术愿景。在上午的主题大会上,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先生说:“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众多客户前来参加今天的会议,并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成功案例以及成功的PLM部署和实施。本届技术论坛是我们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重要部分,Siemens PLM Software旨在帮助中国制造商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改善生产流程,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Siemens PLM Software NX产品全球市场总监Paul Brown先生向与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正式发布了NX8.5软件。最新的NX8.5集中了增强型产品开发工具和技术,包括能提升产品设计、仿真和生产效率的最新和最强功能。

关于NX
NX软件是集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工程分析(CAD/CAM/CAE)于一身的全面综合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全面提升产品设计和制造环节的灵活性和生产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NX系列软件的最新版本NX8.5集中了众多以客户为中心的增强特性和新功能。通过智能地整合各类信息,NX8.5不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用户体验,更为客户搭建了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永远适用的架构,进一步实现Siemens PLM Software的HD-PLM愿景。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0:32 , Processed in 0.0188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